Chapter11 反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環映一早一如往常的吃著早餐,照著鏡子,注視著美好的自己,微笑著。

昨天V給她一項「反思」的功課,因為所有能升級的晶片都跟她不相容,V卻妄想著環映是否存在著自救功能。

 環映慢條斯理的吃完早餐,又去泡了杯三合一,ㄎㄧㄤ啷ㄎㄧㄤ啷的發出鐵湯匙撞擊玻璃杯的聲響。

接著終於開始寫著反思的功課:

「我跟V說我覺得同理心很容易,V卻說她覺得很難,我該教她嗎?」

 

「V跟我說,我公告的文件很常出錯,應該要再三確認,但是有錯的話大家都會直接跟我講,等他們告知就好了不是嗎?我需要檢查甚麼?不是每個人都有盲點嗎?錯了又不會被fire,需要多做嗎?」

 

「上次歸檔的放1個月沒做才被發現,這次2個禮拜就被V抓到了,天啊! V變積極了!」

 

「每天工作量又不多,做錯再慢慢改就好啦!敏敏有跟我說,大家有在稱讚我整天都在位子上,很認真耶!我到底要反思甚麼?」

 

「V要我有服務熱忱,何必這麼累阿?動作慢一點,裝不會、裝無辜,就不會有人來打擾我啦!我為什麼要服務你們?」

 

「別人總是謝謝V的幫忙,會分享禮物、食物給我們,我不用做事也甚麼都有得拿,我只要注視著她們談話,就算V推辭的禮物也會落到我這,但這禮拜我都沒拿到好處,V是不是要反思阿?她是不是變得不夠認真?」

    V哈
    V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V哈 的其他內容
    Chapter5 看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6 無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7 我來教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Chatper8 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9 大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hapter10 例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Chapter 11 葉醫師的人質-【掌握】葉醫師手上的動作沒有因為他與黃大哥在聊天而停下,而是繼續往我的尿道深處插入,遇到窄口的地方也不等我適應,而是用力地讓尿道棒直接破開,還沒到膀胱口我就已經痛到全身都是冷汗,等尿道棒深入到了膀胱口葉醫師也是二話不說直接出力,尿道棒就像攻城槌一樣撞開我的膀胱括約肌......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4-01-07
    avatar
    Demj
    2023-11-16
    Chapter 11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尿道被老伯塞滿操幹-上】隨著他轉動尿道棒,痛感中又帶有陣陣爽感,痛爽痛爽的,因為這邊也是最靠近前列腺的地方。當爽度一直慢慢累積,繃緊的肌肉一放鬆,膀胱的括約肌也跟著鬆,感覺啵的一下,尿道棒就像1號肉棒突破0號的第二道門一樣,進到我的膀胱裡......
    Thumbnail
    avatar
    catheterbear
    2023-11-14
    好棒女孩 Chapter 11自從那場廢墟群戰後有陣子都沒再看到學姐,後來聽說她出國唸書了,或許國外開放的風氣比較適合她吧,因為吃肉棒指示遊戲的關係才發現這學姐有不同於在學校的一面,雖然我們互不相識,平時在學校也只有見過她幾次,但親眼所見的學姐會是我藏在心中的秘密,成為唯一知道她秘密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宍棓
    2023-06-15
    好棒女孩 Chapter 11自從那場廢墟群戰後有陣子都沒再看到學姐,後來聽說她出國唸書了,或許國外開放的風氣比較適合她吧,因為吃肉棒指示遊戲的關係才發現這學姐有不同於在學校的一面,雖然我們互不相識,平時在學校也只有見過她幾次,但親眼所見的學姐會是我藏在心中的秘密,成為唯一知道她秘密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宍棓
    2023-06-12
    CHAPTER 11 糖果與堅果「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快樂,過得快樂最重要」 「但是不是我們過度在乎快樂,會放大自己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Spirits Muses
    2023-05-01
    《Chapter11——歸途日本》黎天所關注的焦點是主唱而非自己,松生昌弘很是吃味,就算自認幼稚,依舊控制不住潛藏情意所衍伸出的醋意。
    Thumbnail
    avatar
    Little_Rover
    2022-12-03
    Atomic Habit - Chapter 11/12/13/14The 3rd Law - Make It Easy
    avatar
    FATCat
    2022-10-11
    Chapter 11接下來的一個禮拜,誰也沒來找過茉依,女孩一直靜靜的待在房間內,大半天的時間都在睡覺,直到莉亞似乎看不太下去,將茉依打扮好後帶出了房間,說是讓她出去外面走走。 茉依就這樣被莉亞帶著在宮殿內逛了許久,其實茉依休息了幾天後心情就平復一些了,只是有些懶,不想出門罷了,現在被莉亞帶出來也沒什麼抗拒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1-24
    Chapter 11 「誰叫你逞英雄的?!」沈康關上了手機,陷入沈思。 「怎麼了?在想什麼?」楊曼低沈的嗓音並沒有中斷沈康的沈思,他聽見Johnason大喊Daisy的聲音,這證實了他先前的疑慮──盼妮確實是和Johnason在一起,而且情緒似乎還相當不安。沈康聽得出來她異常的聲調,那與她平時溫柔平穩的聲調完全不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她人現在
    avatar
    采憶cyw
    2021-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