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大學生活一年不墮落挑戰【03】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F:甚麼墮天使獸?(一臉鄙夷
我:惡墮好耶!(7點半睡覺中午醒來賴床
F:好你個頭,快把功課清掉一些我們週五去山裡走走。

raw-image


應該不是這樣的,這週內我可是收拾好了故事設好了封面排好了版把181a遞給了google待審上架,但感覺就是好煩悶好一事無成無所事事。


我覺得把這怪在那個小組作業一直不做事,我開了頭跟另外一人要做好了提他們看看有沒問題時才跑出來丟政治材料,還要我們把給加上去的那東西頭上去該也算是合理。我不曉另外一人是體貼怕我不舒服,還是他自己也覺得那東西有點魔怔了,跟我說要是我想的話可以跟那人說說不談政治,甚至稍後還說我想的話可以把那人丟出組()

不曉是不是被我「被讓加的一條網頁沒在我們做的功課裡提到過,很難加,而且我們要準備以後每份功課都被他要求加無關的政治東西」(我沒說出來那貨而且只有給連結,而且要我們加而不是他自己動手加,而且我給過我們做的功課的線上檔被說沒給過)這麼合理的說法講動了,也怕了(不知道該不該為自己整理現況和說服的能力感到高興)。

也說不清楚他跟我私下談這事是讓我感覺好些了還是把這屁事更放在心上了。

​反正那頭甚至很誤解課程。哎,我們要做的Problem of Evil裡的evil就不是在講人或實體的邪惡啊,你他_的捲入型鍵政仔。

情理在我,這事我覺得我挺有理由見一人說一遍的(X)(我別擺爛



網癮少年準中年


至少是把一個要花最多時間顧的農奴遊給刪了,但是開始玩兔兔和舟的肉鴿
(F:沒救了,我去重刷個沒網癮的人類。)

raw-image

好強喔!我把肉鴿打過了終於嗚嗚嗚!

F:請繼續你的表演。

我:……但是你看!!!兔兔這麼可愛!!

raw-image
raw-image

也推給你們玩。不是業配,他真的好可愛。

還,商店謎之已經開始賣聖派翠克和復活節的東西了,煞到個兔兔,,當作是連稅吧,五塊錢買了。好可愛好軟,雖然裡面有加重的但位置奇妙的小金屬珠子() 雖然該幾個月內他的毛就會結塊()

raw-image

過完聖誕就是復活節了笑死。

raw-image

生活不容易而且我花的餐費不多,就買吧買吧嗚嗚嗚嗚



181aDL出版


其實我是大插圖畫好後就不顧功課不顧別的事在收拾的封面和排版,生理時鐘就是想把PDF做好上傳那晚上崩壞掉的(不,沒那麼熱情專注且理想,同時我在水以前遊戲群@GMT+8和玩手機。我是個狗子謝謝。)

Google book已經放上了,審好我的帳號了就會上架能預購,購買後2月4號就能看全本。不過可能會變成有兩個封面,要下架改改重審重上;對了,上架後我會弄弄看優惠碼在這邊放放。

raw-image


角角者也上好了,等2月4日就會開始連載能免費看,但是一週就更1/3到1章;之後我penana和Kindle分別也會出連載和買斷。買斷的附加內容我暫時不會擔保有,人感覺有些力有未逮了OTZ

(角角連結:https://creator.kadokado.com.tw/book/?titleId=30919)
(已經把前言上去了)



其他


哎,功課其實也是交了幾份,但是怎麼做都還有的感覺就是是很煩心。成績也不太好(就只是踩在合格線上[看後面加筆。])材料也不太讀得進去,做功課的時候也老愛分心……跟同學吐苦水(同學 OS:我們修的這科是諮詢不代表你有必要為我提供練習當諮詢師的機會好嗎),她說功課量和成績其實挺看教授的。她這學期選科前都有先看看教授評價,中伏的跟我一塊的這科是因為教授換人了;我:啊我這學期沒看評價,就poor guy了。

……但是也得逼自己讀進去些少分心些啊我。還學法語學cybersecurity哪我?


BBE沒動過,讓我還錢的Walmart信用卡還不見影,要學校改好我名字的事沒了聲氣,成績沒上來功課也沒做得更快,天天都在deadline fighter……

最後一次出門是24號,是回學校找身份證和買餅乾吃;所以F該沒說錯,我是必須得動作快點把該做的都做完出門逛逛。查了些在考慮去的點,大概下週寫個文簡介下能公共交通去的地方們,放些經歷(我大概沒甚麼除了碰壁和蠢以外的事可遇上)和照片(冬末其實沒啥好拍大概)吧。



Progress check:

  1. 農曆新年前考好駕照筆試(ICBC knowledge test)
  2. 農曆新年前把181A投稿上或是安排好出電子書(在等帳號審完)
  3. 農曆新年前BBE寫完第一章(依然半成沒動)
  4. 法語學到B1程度
  5. 學完Google Cybersecurity Certificate,盡可能找找看能WFH/斜槓的工作
  6. 弄到本地的朋朋(我覺得我可能得到了敵人,但是我功課好多不想理他。)



註:話說迷宮飯居然有糧了,雖然動話大家的臉逐漸變成Trigger的形狀,還是感謝熱度為世界帶來了萊瑪糧(雖然我現在沒搞定BBE第一章還不行看漫畫嗚嗚嗚



————————————————————————————

發佈前加筆:


被F罵功課做得太慢太蠢了沒效率……

raw-image

是,我在罵教授來減低自尊損害對我精神造成的傷害和無法控制環境的無力感,
試圖以得體的價值觀和言行作血祭,維持我的精神健康(謙遜心虛道貌岸然.jpg)

然後看到這個:

raw-image

一直沒出來的英文功課成績原來是_教授在每份文章挑骨頭。
再不開Grammar check修文就交功課啊我。

F多罵醒我!求你!!!
(F:甚麼東西好噁心!你別過來我討厭罵人我只想看猴戲!!!!!)


不行跟教授一塊認真的,會死人的。這學期摸一點只求不掛科吧我。
(F:我在想,你是不是會頹到復活節才一改這喪屍德行
 我:你太瞧得起我了,考試和給總成績是在復活節後
 F:不然你復活節還有啥事可忙?交朋友?架設自己的AI?發現實踐魔法的可行性?
 我:啊。好吧你要我去受難。
 F:啊不然呢?你以為我跟在你邊上是要給你無償的鼓勵和建言的嗎?快受苦給我看。受苦!受苦!受苦!受苦!受苦!受苦![敲桌鼓噪]
 我:好好好好好我學習我學習。)


30.01.2024(二)



5會員
6內容數
加拿大好冷!怎摸會這樣!我不要出門!Q_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