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大學生活一年不墮落挑戰【05】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上回草稿打完,一來感覺沒夠有趣的內容,二來感冒還是流感(該不是肺炎,測了兩回都是陰性)得挺重就給自己籍口窗了。


有些小看在北美獨居的可怕了,精神挺萎靡不振的,直到昨天半逼半摸魚地一天內看完十篇journal articles寫完一份literature review功課……做了些簡單但今天都還有感覺到肌肉而不是肥肉的運動,才比較像是像是個有價值有目標的人了。


這兩週是真的很摸很混很沒活力,也沒碰上甚麼樂子或是好拍照的事;之前的打的關於精神差的事放一放,說說181a DL那邊的事就繼續回去看功課之類的吧我。


===========上週沒發的稿子===========

這就崩潰完開始像是進入狀態了終於。

過去一週直到過年都還沒收拾好自己,Google book帳號不過審是挺意外挺打擊了,在這邊一個人甚麼都做不好、甚麼好事都沒碰上過的感覺沒多久就上來把我捶扁了屬於是。

孤立/隔離該也是另一個精神不佳(其實就是崩潰了,被擊倒了,嗯)的MVP。怎說呢,從日常交流裡人會交換新資訊……?不,反正……上學期我兩門面授課,一門被兩個同學(其中一個甚至我沒跟她有過任何交流?還是我又面盲了?)說了我穿得好看(?)(挺怪,但是真的這麼當面跟我說)、交卷時教授悄悄話說我另一份試題成績出來了很好;另一門的教授被學生放生了之後抓著我聊天聊了大半還是一整個小時;然後我還有酒樓的同事可以亂開玩笑咧。

沒有人會沒事主動去找自己討厭或覺得麻煩的人聊天的。可能比起交換信息,其實是這種附加的自我認同感吧。

花了些天邊照舊分心邊處理功課邊找問題和方法,把Google book放生了;都有些PTSD了,至少現在糾纏他意義不大,還是放過我自己吧。當時心想,好吧,這就是被拒於門外的感覺,挺明白為甚網上世界上這麼多愛受傷愛罵的敏感仔了,真的,被大企拒絕服務(Google book)還是過失麻煩(Walmart)是很狗血很無奈,而且會對他整個名號有陰影,但是因為他啥都覆蓋,又沒法不用他(Walmart的貨和Google Cybersecurity的證書我還是得用得弄),會挺氣挺無助。


但是毫不留嘴的KY,F:這種事不就AKA失敗?

不是說覺得這種跟人或實體打交道被甩的巴掌跟自己的能力或專注投入有關啦,只是這種在路上絆人摔個狗吃屎的事就是會發生,成功或是達到自己想得到的結果之前碰上是很平常的事其實。


那邊的書拔下來後,直接在penana和⻆角者開始連載了。也看了看讀墨在帳號等過審;amazon還是kindle那邊可能等今年的稅表吧(沒自己稅號資料的人.jpg)。

一直下來都挺灰暗的,大年初一那天開個罐頭還開到了只有1/4料的特別版。

raw-image
raw-image

幹,我是真的霉運當頭啊。

但是那一下之後,過了一晚上,跟GMT+8那邊的瑪奇(簡服)公會在老家時間年初二晚七點出完新年演奏會,睡上一覺之後,事情好像不太一樣了。


……

……我的喉嚨好痛!要炸了!!!!

演奏會前就感覺不太對勁,邊演奏會邊吃了藥,演完睡一覺起來不止沒好過來還給我發作出來了()


不止沒力氣罵他個大吉大利,甚至沒力氣摸魚了,我吃了藥喝了熱牛奶和餅乾捧著綠茶居然專心看起了功課來,甚至覺得自己還慢慢看懂了,把初稿改成二稿,在交前找難搞教授看看行不行得通,或是自己平常特別愛犯的文法問題。另一份功課是小組功課,其他組員有在關心進度有參與討論但是不太有搭把手意圖……這樣超好的好嗎!上回我要把自己難得踏實簡單的寫作跟其他人的天馬行空搓成一篇要了我半條小命!雖然還是對題目有誤解,這回也沒人講些無關的,感動死我了。


感覺像是病病還是感冒藥把腦子裡的雜訊吃掉了。挺好。

=========================


好我個大頭鬼哦,接著一週我還不是摸得要命沒目標沒自我認同沒成就感得要命。我喉嚨裡到現在還有痰咧。

但是算是知道自己是能動起來做事的,也能做一些簡單的鍛煉了(雖然就最基礎的,但至少是有活動,多少避免一下在電腦前坐到腿裡長出血栓來,或是走個幾百米就腿軟)。


至於茱梨里181a(181a Drury Lane)已經開了一陣子的連載:
  第十回後開始收一點點費用加快更新的Penana,以及
  免費一週一更的角角者

(不過要用錢錢支持的話還是paypal給我我給整本PDF更好,沒理由給penana吃掉30還是更多%[X])


弄過墨讀的賣書號,他說正在審核中,半個月過去了還是沒消息,算了吧,時間表和弄零用錢的事都放一邊吧。最近該會試試看保持活動的習慣,讓自己一週出門個兩次弄些景點之類的,堅持每天花點時間看課程內容和自學吧。



19.02.2024(一)



5會員
6內容數
加拿大好冷!怎摸會這樣!我不要出門!Q_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