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 19 農場放假的時候能做什麼?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時間回推到五天前,究竟我們在day off的這五天之中都做了些什麼事情呢?


『電影時間』

話說我正在看我最愛的影集《超自然檔案》第六季的時候……

Wayne:「誒,《復仇者聯盟》第2集Victor載下來了耶,要一起看嗎?」

我:「真的唷!好啊!」

沒錯,那時正值《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上映不到兩週的時間,當時又怎麼會想到在多年後,劇組竟然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鋪了一個美隊拿喵喵的梗呢!有點離題了,重點是Victor竟然能夠載到院線片!

沒想到開播之後換來的竟然我們的怨聲載道......

Victor:「不是吧,竟然沒有字幕?」

Wayne:「這根本是國外戲院偷拍的版本吧?」

......

是的,只看了半小時我們就關掉了。畫面模糊又傾斜就算了,甚至連英文字幕都沒有是要我們看個屁啊?經過這次事件後,我們從此都只下載有中文字幕的非院線片。


『游泳時間』

Austin:「Wyatt,你想不想去游泳?」

自從Austin發現附近有一座走路20分鐘可以抵達的游泳池後,他三天裡面有兩天都泡在那!而我雖然知道國外的泳池跟國內比不可能有多大的差別,但沖著外國的月亮比較圓這個謬論我就還是陪著Austin去了......

我:「Excuse me, can I just look around, I don’t want to swim.」

基本上我只是抱著參觀泳池外觀的心態來的,畢竟露天游泳池在外頭多少也能看清個一二,如果要花錢進去那我當然是直接pass囉!

店員:「That’s alright!」

……

原來參觀不用錢?我也因此解鎖了免費參觀澳洲游泳池的成就!

但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下次來的時候再說同樣的話卻再也沒被放進去過了......


『美食時間』

Gloria:「誒,我好想念台灣的蛋餅唷,可是這邊都沒有賣......」

我:「So?」

Gloria:「乾脆我們來做蛋餅吧!」

蛤?

然後我們隔天就從採購麵粉開始,歷經看著食譜自己動手製作餅皮,最後再將餅皮煎成蛋餅,總共耗時近兩天的時間......

Gloria:「真是懷念的味道,好好吃!」

說實話我當下只覺得崩潰為什麼澳洲沒有在賣蛋餅皮這件事......

Gloria:「不錯,蛋餅大成功,那明天來做水煎包吧!」

……

妳是打算在澳洲開餐廳嗎?


『運動時間』

因為游泳要花錢,再加上籃球場走路只要10分鐘左右的路程,所以Victor也曾約過兩位韓國室友一起打過籃球(為什麼是兩位?因為Tsui看起來就是一位只有藝術細胞很發達的底迪,所以不要再問我為什麼沒揪他打籃球了,他不會打,謝謝!)。當然除了籃球跟游泳之外,我們也還是會挑戰一些其他的運動啦,例如......

Victor:「我今天要做自重訓練,你們要一起嗎?」

只見我們台灣五人組中唯一有保持運動習慣的熱血青年Victor拿起手機,指著上面顯示的app問道。

Leo:「Sounds easy, I am in!」

看著猶豫不決的Elden,Leo直接說服他一起參加,而Wayne跟Austin以及Tsui都很有自知之明異口同聲地表示pass。

明知自己是弱雞的我,為了面子還是想說先跟著做個一組試試看好了……

Gloria:「既然整組做完要30分鐘,那我來幫你們縮時錄影一下好了!」

於是,在鏡頭前四個男人蓄勢待發的等待著app的指示......

app:「嗶!伏地挺身20 下。」

20下之後,現場就只剩下Victor一人在聽從app的指示了......至於你們所期待的縮時錄影的影片,這種早該銷毀一萬遍的東西就不用再問了吧!

對,沒錯,因為我本身就很愛看電影 但是很難找到可以跟我分享電影的朋友 如果你也喜歡看電影 拜託和我一起認識電影 這樣我們才有機會一起看電影?? 不定期更新,反正當我想抒發電影的時候就會出現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