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遊_日本津山城(鶴山公園)賞櫻

2024/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行程原本是沒在我的行程裡的~今天是移動日結束了九州的行程這個禮拜是岡山行程. 早上check in 結束, 飯店櫃檯的人員介紹這裡, 但是從岡山坐車到這裡要一兩個小時, 反正我們買的是PASS是有包含的就走吧!

火車到鄉下的時候沿途就有一堆櫻花, 出車站的時候也被這裡的純樸所吸引~

津山站

津山站


沿途遇到好吃的紅豆餅, 一堆人都在排隊, 就買了順路去賞櫻. 這間只有賣兩種餡料, 紅的是紅豆餅白的有點忘了是甚麼, 一個好像25-30台幣, 當時回到台灣看到一個小小的紅豆餅要價30以上我都快要吐血了.

紅豆餅店

紅豆餅店


到了津山城看到滿滿的櫻花加上日本城簡直就是美翻了..很多人都帶著食物在這裡野餐. 這裡離岡山城有一定的距離, 所以人潮沒有很多. 可以很悠閒的賞櫻. 天氣雖然沒有無敵晴天, 但至少沒下雨, 也很開心認識了這個純樸的小鎮.


raw-image
raw-image
很貼心的平台可以讓人知道你的位置和紀錄日期

很貼心的平台可以讓人知道你的位置和紀錄日期

在櫻花下泡腳應該是一件賞心悅目的事情

在櫻花下泡腳應該是一件賞心悅目的事情

raw-image
raw-image




從津山城到車站這個距離, 都有一些河童雕像我很愛這種街頭風景.. 就很瘋狂地把所有的雕像拍了下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每到各地我最愛的就是拍水溝蓋

每到各地我最愛的就是拍水溝蓋

raw-image




這個行程我在日本待了28天其實其實所到之處都是櫻花, 也去了很多號稱日本百景的櫻花公園, 但是這個地方的櫻花我覺得是我心目中的前三, 所謂的百景櫻花公園我覺得落漆.

26會員
10內容數
人生的中場, 終於有時間喘了一口氣, 用一個月的時間走了半個日本~在此紀錄做個紀念, 不讓自己的人生留白. 從出發到訂機票飯店甚至於規劃行程其實不到一個月, 這也是我第一次說走就走~就開始著手定機票, 飯店, 船票..等等, 至於不足的我心裡想著, 管他的..去之後再說吧..也沒人規定一定要準備充足才可以出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