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雜談(1)極光手排

2024/01/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當初做實驗的極光手排。實際上祂並非最初出現在市場的極光水晶



早期的水晶能量的使用者,應該會對啟動水晶這個概念不陌生。過去還有一些文章或書特別強調啟動水晶後,水晶才會發揮效用。


現在隨著時代進步,靈性提升,我發覺相對的水晶已經比較容易啟動。


啟動水晶的方法有很多,也許以後可以另外寫一篇聊聊。

這裡我想談一談極光手排(Auralite)。這是我心目中第一最難啟動的水晶。

前些年一直戴著這種水晶。雖然能量感是很明顯,但我總認為祂沒有真正啟動。 理由是祂的能量頻率在我感知裡,並不符合祂內含物的豐富度,特別是赤鐵礦的頻率完全沒有展現出來。

我也用了各種方法引導祂啟動,但都引導不出我直覺中祂應該有的樣子。

當時我也正在進行另一個水晶能量實驗,從那邊的實驗結果,我得到一個結論 - 當水晶內部的能量頻率太多,就像手機開太多應用程式,會卡卡的,甚至當機。

因此我就想,會不會極光水晶就是因為有太多頻率集中在一起而沒辦法協調。當時我的消磁理論與技術還剛開始發展不久,還沒有很完善,對極光水晶進行消磁,也沒有顯著效果。我後來通過一些方式放大祂的能量,希望給祂更高的能量,看是不是足夠能量,可以使祂成功推動所有頻率。

結果差強人意,便暫時擱置。直到後來,因為原初水晶消磁技術的理論和實踐的完善,開始有了成果,於是我又回頭用消磁的方式,再次嘗試改變這條極光手排的能量活躍度。

這次的消磁結果,除了驗證了我們的消磁理論與方式的完善,也證實了最早對極光水晶*的猜想。


水晶內部的頻率越複雜,就需要消磁得越乾淨,能量才會更容易啟動。



下面我會描述正確啟動之後,極光的能量流動特質及路線,如果你剛好有這種水晶,又對能量敏感,可以對照看看。你的極光是不是已經啟動了。

啟動的極光最大的特徵就是赤鐵礦的頻率,你的海底輪和丹田輪會先脹滿,然後出現熱感,生命力的能量會甦醒,全身細胞會慢慢充能,呼出的氣甚至會明顯變熱,之後能量會延中脈上行過心輪後,轉換頻率成為黃白色的光,然後穿越頂輪接上天,把天命的訊息慢慢流淌回身心。


*後記:這是我早期個人買來的手排,賣家跟我說是極光23,當初文章也寫極光23手排,後來自己深入研究,才發覺這個礦並非極光23,也非相同產區的其他極光水晶。關於極光詳情請看水晶雜談(十)
56會員
113內容數
關於原初水晶,以及使用原初水晶後的種種延伸議題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