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字] 感謝工作夥伴一整年的辛勞|柯文哲感恩餐會

2024/01/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影片逐字內容,影片來源: 柯文哲 YouTube 頻道;感謝工作夥伴一整年的辛勞|柯文哲感恩餐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hRa9c8zLPg

黃珊珊

從去年的 2 月 1 號開始,柯文哲主席參選總統,這段過程,在場的每一個人都跟我們一起走過,這段非常艱辛,但是應該是非常常感動的道路。

館長

謝謝民眾黨今天來邀請我來吃!好,在這次的選舉當中,雖然結果,我那天,反正也被做了很多天的新聞,也很難過。但是很不簡單,我也在我直播講過,一個是一百多年的政黨,一個是四十幾年,但是你們只有四年。那現在網路上所有人,相信民眾黨的人,都希望你們越來越好,那這個責任的重擔就在在座的各位上。因為我本身也不是民眾黨的黨友,對不對。但是你們真的,身上背負了太多人對你們的希望跟壓力。

那館長在這邊也拜託各位,在未來一定要堅持下去,然後往下一個四年邁進,謝謝各位,謝謝。

戰狼小姊姊

我們現在呢,穏穏地走,至少有 20% 以上的市占率,我們的支持度是非常可觀的,但更要的重點是,我們要如何深化,如何深耕,如何讓民眾黨繼續的成長茁壯,如何讓更多的素人,更多的專業人才進入到政治的領域當中。

吳欣盈

各位小草們,民眾黨的支持朋友們,大家好,大家晚安,顧問們大家好,非常感謝今天邀請來參加這個新年的宴會,這成績真的做得很棒,然後是大家一點一滴的努力才完成,那其實我覺得我只是扮演一個小的角色而已,因為臨時被召喚,然後其實本來就要陪大家輔選,所以就很榮幸跟大家的機會共事,我還是關心民眾黨,還是關懷台灣,然後未來就是說我個人的這個 network,我國際的這些人脈,我一定很無私的來提供給民眾黨,真的讓我們創造更美好的台灣,讓台灣的下一代的民眾黨有希望,謝謝大家。祝大家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好運龍來啦,謝謝。

陳佩琪

感謝,再感謝。在歲末年終祝大家平安健康,謝謝。

柯文哲

這個,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因為除了感謝想不出其他的話,剛來的時候看到一個笑話,他說,欸,這個選舉完我們怎麼覺得好像還是柯文哲在當選的樣子,因為電視台每一台都在討論他,奇怪,電視台沒有在討論國民黨、民進黨,每個都在討論民眾黨,奇怪!你說,選前打就算了,選後還繼續打,奇怪怎麼回事?所以,好了好了,吃飯,謝謝大家。

9會員
168內容數
逐字 柯文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