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新天堂樂園(已歇業)&星巴克洄瀾門市

2024/02/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對~你沒看錯!我2022年1月1日才去的新天堂樂園購物商場,居然在2022年3月1日宣布停止營業!!!原於2018年12月25日開幕,以全球最高的室內雙螺旋溜滑梯、亞洲第一座全雷射IMAX頂級影城為號召,曾為新景點話題度最高的,旁邊還有最美白色貨櫃星巴克加持下,居然說倒就倒(欸)

raw-image
raw-image

本以為歇業魔力在2022年就要終結的我,又狠狠的給了我一記重擊…欸不是,其實我去的時候就已經感受到商場的人潮不勝唏噓,就連商場的美食街店家趕在七點前早早關店休息,搞得我們差點找不到晚餐吃QQ 只能在還有營業的店家裡選餐點吃…其實美食街的座位區還滿有特色的呢~

後來我們選了這間虎爺の邁邁,點了瓜仔肉飯升級套餐跟羊肉大骨麵線湯,先說這個瓜子肉飯是我阿母點的,升級套餐是加了兩三片青江菜、荷包蛋、炸甜不辣跟一碗羊肉湯,只要多30元而已!這個套餐有夠划算的~光是那碗羊肉湯我覺得就不只30元了XDDD

raw-image

而我點的羊肉大骨麵線湯則是藥膳湯頭非常濃郁,羊肉也是一片片幫你切好的,不過吃起來有點像是冷凍肉片,另外還附帶兩三支羊大骨在湯裡,上面的碎羊肉跟羊肉片吃起來的味道和口感就完全不一樣了,重點是它非常的大碗,害我差點吃不完(尷尬笑)

raw-image

吃飽後當然要去逛逛隔壁的最美白色貨櫃星巴克囉~它也是亞洲首間以貨櫃打造的星巴克,其獨特性不用多說,雖然說可能白天去看的景色也許比較美,但夜晚多了彩色霓虹燈也別有一番美感,而且還多加了一個車道型門市(類似速食店的得來速車道),不用進去人擠人就能喝到星巴克的咖啡呢!

外觀的貨櫃交疊鏤空處以大面積的採光天窗,白天可以讓日光層層灑落,晚上可以看看夜景,不過外面的人也很容易看到裡面的人就是了XDDD

raw-image

內部裝潢則採用工業風,潔白俐落的風格,讓人非常喜歡,而每個貨櫃屋空間也有不同的彩繪和裝飾,要不是沒位置了還真想點杯咖啡來坐坐呢!

raw-image

雖然新天堂樂園已歇業,不過業者有出面回應說,還是會讓星巴克洄瀾門市繼續營運,畢竟這也是台灣難得一見的貨櫃屋景點嘛~但未來會如何發展就不得知曉了,只能說想去的夥伴們趕快加緊你們的腳步去朝聖吧!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