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atomedia畢業生致詞

2024/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樓起樓塌,已無從說起原因

2022年我是這樣,從一級的日發三篇使用者

仰望著眾多的大神,競競業業的發了一千三百篇

而一年半後今天,自從我開始學習,反而不太動筆評論

raw-image


而封存會多久?未知

過去我是從瘋狂發文

幻想能在某個排行榜與眾神並列感到榮耀

自從我有自我的意識後

我思考這一切都不是憑空出現

我知道這天空之城終有頹圮

有天我不再擔心樓塌的這一天

raw-image

2022年的夏季,真是我很難忘記的一個夏季

如盛典一般湧入的薯友跟看不完,眼花撩亂的文章

當時的我認為,何必再去別的地方,這裡甚麼都有

不管去哪裡,這裡網友素質,真是全台灣數一數二優質的。

落幕之時,演員要出來謝幕,謝謝大家。(同步刊登於potatomedia)


本篇幅以非手繪的文章為主,雖然 涵蓋範圍甚廣,仍有些可供大家參考,喃喃自語的心情隨筆收納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