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專頁兩週年快樂🎉〕

2024/02/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實成為自己》創立兩週年快樂!還記得我是在2022/2/22開設這個粉絲專頁,沒想到就這樣經過兩年了🤩

raw-image


回想這兩年,一方面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但似乎不像以前當社工時期那樣,總感覺被時間推著快速前進的匆匆晃過,而是一種恰好踏實走過的步調,我想是因為這兩年我一邊更新粉專,一邊持續向內挖掘、進行自我覺察,因此更理解了當下與過去的自己吧😀


稍微算了一下,這兩年也寫了破百篇的文章,跟很多文字工作者比起來,這樣的篇數根本不算什麼,但因為多數文章都是我的真實經驗、內在的覺察與反思,因此儘管沒有達到什麼亮眼的成績,自媒體品牌也完全沒有經營起來,但對自己各個面向更完整的看見與理解卻帶來了最踏實的自我接納之愛😊



另外這兩年也陸續學了許多工具,像是英國巴赫花精、人生設計卡、古典占星、美國NAHA芳香療法等等,經過一番體驗與感受後,決定接下來將以人生設計卡及芳香療法作為諮詢服務的主要使用工具🤓


我知道自己是擅於動腦及講話的人,也因此身體的訊息很容易被我忽略,但身體跟心理其實是會互相影響連動的,如果心裡有糾結的事情一直無法解開,除了情緒卡關無法順利流動之外,也有可能造成失眠、痠痛、脹氣等生理症狀,這時候就可以嘗試從「身體」層面著手,將身體的不適、淤積化開之後,心裡的糾結就有機會一起被帶動釋放😇


因此除了一般的口語諮詢服務之外,我還選擇了可以同時照顧身體及情緒議題的芳香療法作為我的服務之一;



想起《如實成為自己》這個概念,是我在當社工的最後一段時期,某次團體督導在老師活動的帶領下,我腦中天外飛來靈感出現的一句話,就這麼成為我這兩年人生的主軸;


而我一直以來對自己的勉勵是:「看見並接納真實的自己,才能獲得真正的自由🐦」因此希望以我個人的親身示範及分享,搭配身體及心理層面兼具的諮詢服務,陪伴大家一起學習如何透過身心的自我覺察及照顧變得更加接納及愛自己😍



以上是這兩年我經營這個園地的收穫,不知道身為追蹤者的你,這裡的文章是否曾經讓你印象深刻,或有新的發現及不同的頓悟呢😳


歡迎在這篇貼文底下留言跟我分享,希望能夠與你一起慶祝這個小小里程碑,我將會替你抽出一張「色彩反映卡」給予最近的你一個祝福唷💖


最後順便分享《如實成為自已》的社群,誠摯邀請方格子的各位一起來追蹤:)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obetrueself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obetrueself2023


45會員
1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