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界的奇怪氣氛:陽間也難逃不平靜的命運!(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跨年夜裡,熱鬧的台北市區


來來往往的行人以及車輛

將街道擠得水洩不通,而陽明山上的視野,可以看到正在迎接新年的台北城。


而這天陰間也不平靜,整個奇怪的氣氛,也瀰漫到陽間,似乎有什麼事情正要發生.....


同時間一對雙胞胎姐妹,正在傳著手機訊息



森(妹妹):欸欸欸,姐妳有沒有要跟我去山上跨年。


林(姐姐):瘋了吧,妳都不用唸書喔,而且山上很暗,我不要去。


森(妹妹):齁~~妳很掃興耶,跨年還唸書,算了,那我跟同學去喔。


林(姐姐):嗯,妳自己跟同學去就好,注意安全然後我給妳的護身符帶著。


森(妹妹):喔,我知道啦,不過妳自己做的護身符真的很醜。


林(姐姐):囉嗦喔,不過還是要記得帶著。


森(妹妹):好啦



訊息傳完後,姐妹倆就各自忙自己的事了。


時間23:59分,妹妹與同學們正在陽明山上跨年


這時候,妹妹突然耳鳴,耳邊也傳來吵雜,像是收音機雜訊的聲音,昏倒失去意識,同學們也被妹妹突然發生的一切感到錯愕,並受到驚嚇。


同時間,留在宿舍讀書的姐姐,突然感到一陣頭暈,眼角留下眼淚,並突然大喊

:「完了,出事了」


手機同時發出聲響,接起電話


電話那頭裡傳來的的聲音是醫院的人員打來的,



隨後姐姐並趕往醫院,所幸妹妹並無大礙,

但奇怪的是,醫院卻檢查不出昏倒的原因,


而這時候,一位身穿白色polo衫灰色直筒褲的中年男子來到病床旁


男子:妳妹妹並無大礙,只是體質特殊


林(姐姐):你怎麼知道我妹妹體質特殊!!!


男子:哈哈,你們兩姊妹的事情我都知道,不過請妳不要擔心,會有人暗中保護庇佑妳們,出院之後,來城隍廟一趟吧。



說完,那位男子就離開醫院了,只留下一臉疑惑的姐姐。



未完待續

2022/6/24 紫米(咖啡故事館-紫米)原創文章





4會員
12內容數
我有咖啡有故事 歡迎來到咖啡故事館 在這裡的每一杯咖啡都有屬於他的故事 也歡迎留言給我跟我分享你的人生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咖啡故事館 的其他內容
神祕遭遇 迷信的傳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程師的家廟奇幻故事(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程師的家廟奇幻故事(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守護陽間的祕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審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書名:鋼琴家岬洋介的推理音樂系列繼中山七里的警視廳搜查一課刑警犬鷹隼人系列之後,鋼琴家岬洋介的推理音樂系列讓我不禁感嘆作者真的用文字就讓讀者聽到樂曲的強大能力,不過對古典音樂不是很了解的我還是一面聽著從網路上找到的貝多芬和蕭邦,一面看書,才有辦法進入書中的世界,忍不住想起《交響情人夢》,還有《森林中的鋼琴師》這兩部同樣以音樂為主的
Thumbnail
avatar
不寫作也梅關係
2022-11-28
【新書試讀】當陰陽兩界時空交錯《那些靈魂教我的事》心得分享陰陽兩界人鬼難分,哪個靈體才是真心的。閱讀作者親身遭遇的故事時,順暢的情節架構,讀起來一氣呵成,雖然故事看似日常,細究意涵道理其實挺有討論的地方,社會風氣日漸變異,特別是經濟發展城鄉差距拉近,人心演化更讓人不可思議。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2-10-25
【潘氏片局】有些界線絕對不能越過!《別闖陰陽界》九零年代的驚悚經典其實我最喜歡的點是電影一開始,蘇德蘭在橋上說出的開幕台詞「今天真是個適合去死的好日子。(It is a good day to die)」這種簡單又有力道的破題方式,真希望能有機會致敬一次看看。
Thumbnail
avatar
潘光中
2021-05-13
【陰界陽世7】這是我選的父親走了以後,他才發現他從來不懂父親。 讓父親風光且帥氣的離開,是他能為父親做的唯一一件事,所以特意挑了亮眼的衣服給父親,但在出殯當天,卻成了灰黑色的衣服......
avatar
折月煮酒
2021-01-16
【陰界陽世4】打不開的鎖這間房子,仲介已經帶看了好多次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帶這組客戶來,門鎖卻怎麼都打不開......
avatar
折月煮酒
2021-01-15
穿梭陰陽的靈界之花——萬壽菊料理兒時在鄉間常見的萬壽菊,總被鄉下人鄙夷地稱之為「臭菊仔」。但在原產地墨西哥,萬壽菊被稱作是「亡靈之花」,是連接生死的媒介,迪士尼動畫《可可夜總會》,以十分動人的故事來刻畫這個節日與信仰,可說一掃過往的負面晦氣之感!此外,萬壽菊還是一種好吃的食用花呢,本次要分享的是用萬壽菊來炸菜丸子與酥皮捲!
Thumbnail
avatar
芳菲主人
2020-12-03
【陰界陽世2】御守認識他的第一天,她收到他送的第一份禮物就是一個御守。 是見面禮。他說,他很喜歡御守的設計,還有它背後的意義:辟邪和解除厄運。 雖然分隔兩地,但他讓御守代替他,護佑心愛的她,一切平安順遂,直到團聚,卻不想,此生再不能團聚。
avatar
折月煮酒
2020-09-15
【陰界陽世1】搭棚杰哥是個搭棚的工人,從十三歲開始,他就跟著爸爸四處幫人搭棚,從戲台到戶外婚禮;從展場到一般祭祀用的棚架,不僅是棚架,就連紅地毯、舞台設計、充氣拱門,以及會場的桌椅擺設……都在他們的工作範圍內。 這再熟練的工作,就這麼做了一輩子,至死……方休?
avatar
折月煮酒
2020-09-15
80.穿梭陰陽界女性的性高潮只有當事人清楚自己經歷了怎樣在靈與慾裡穿梭。這些非筆墨能形容的感受很難用對白來得明白。 玄武門幹他胯下那件玉體幹到感受到下面女子開始抽搐和收縮的陰道瞬間,他竟然拔出陽具,走進睡房大字形躺床上抽起香菸,留下那件欲速不達到喉不到肺,到肺不到胃十五個吊桶的女子獨躺沙發上被突襲的空虛和無助搞到欲
avatar
尚盧之劍
2020-05-26
46.穿越陰陽界的情仇羅丹青咧開嘴巴暴露出淡淡淺黃的牙。一掌在方嫣還沒來得及做出任何反應之際已輕觸到她的印堂上。整個身體即時軟化,雙膝跪地前就凌空飄起來,落入冰冷的男人懷抱內。穿越玻璃牆懸浮五十層高的半空。方嫣渾身無力,睜著那雙大眼張開大口,喉嚨卻沒能哼出半句的聲音。雙手緊抓著帥氣十足的那張臉下如冰雪般冰凍的肩膀。蒼白的
avatar
尚盧之劍
2020-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