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勝政豬排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餓了整天🥲晚上終於可以好好吃一頓飯了,我說我很想吃肉🥩

許願大成功好開心❤️❤️❤️❤️❤️❤️❤️

裕隆城真的是很方便呢!有吃有喝有玩有樂應有盡有,看了菜單後點了腰內豬排,炸的剛剛好酥脆,肉非常多軟,搭上他們的自製的醬,真的一口接著一口。

我也是最近才開始經營我的沙龍,開飯前總想著我一定要拍滿滿的照片,但是吃到一半才想到我還是忘記😭😭😭

只好附上吃到一半的豬排🥲

raw-image


最後的巧克力蛋糕不會很甜,甜中帶一點點🤏的苦,我真的超喜歡,餘光看到有人點抹茶🍵冰淇淋🍦,我下次一定要點來試試看🤩

raw-image




0會員
5內容數
生活的美好會成為未來的養份 美會留在心中堆起小山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