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你自己知道你有多努力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有你自己明確的知道自己有多努力,所以要學習肯定自己。

不知道經過多少次,多少人勸我離開家裡,離開給我負向能量的人,但是我堅守著在這裡,或許就好像一個害怕而不敢挑戰的人,但是其實我只是選了一條反向的路,我陪在他們身邊,雖然或許這樣也不一定是所謂的好的選擇。

但是漸漸的我可以開始覺得沒關係,或許一般人看起來會覺得沒什麼,但我花了很大的力量,努力了很久,我才走到現在我才能好好地說沒關係。

我也能接納在你所謂在乎的人的眼裡,一點都不努力,並且是頹廢的。

因為這個世界上真的很少人願意真的去傾聽,去理解你,特別是那些對你有要求的人,他們就更難理解你,並且會懷疑你的真心。

你並不知道你以前對我多少的諷刺對我的傷害有多大,我有多努力的安撫自己冷靜,到現在我已經無所謂了,因為我知道我在路上,並且我能為你做的事情,我已經盡力了。

5會員
60內容數
紀錄 痕跡 學習享受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