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機師罷工鬧劇終於落幕了!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長榮航空的波音B787夢幻客機!

這是長榮航空的波音B787夢幻客機!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長榮航空的機師罷工鬧劇終於落幕了!

在我看來沒有贏家全都是輸家!

本來就沒有很喜歡長榮航空的我!

下次也不會再搭長榮航空了!

機師是我這輩子最崇拜的人事物之一!

我在IG也有認識長榮航空機師!

他也會來我的IG按讚!

我也會去他的IG按讚!

但我這次真的是覺得夠了!

2019年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事件我很有感!

當時就是知道長榮航空空服員要罷工!

我和儒儒去日本才買日航機票!

就在我們從東京回來的那一天!

長榮航空空服員的罷工行動就好巧不巧正式宣布啟動!

為什麼人生勝利組的職業還要那麼予取予求?

我真的不懂???

 

 


14會員
4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