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孤獨

2024/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很怕吵雜,旅行本來就習慣一個人,因為不用配合別人的腳程、喜好、速度,自己一個人說走就走,想留就留。當我已經習慣一個人的時光時,連去公共場所,很多吵雜,開始為甚麼一定要與人對談?當思考一個問題時,我可以在心裡不段的與自己對話,直到得到答案。當我想要做一個決定時,我便會開始散步,在安靜的步道走著思索著,不斷自問直到得到可以決定。

一個人是這麼自在,我已經不知道為甚麼做每件事一定要揪人?很多人與你的思維不同,觀念不一,往往要互相妥協好像未必是你想要的決定。

我,一個人生活,早上醒來放下靜心音樂緩緩地做一段冥想,然後慢慢地做一份自己喜歡的早餐,在舒舒服服地享受!貓兒也在一旁孤傲的慵懶著,或是靜靜的賴到我身邊,這也是一種幸福。我,也一個人旅行,走遍台灣這片島嶼,也出國徒步旅行,享受我的旅程,偶爾與朋友聯絡,偶爾關心朋友狀況,但,大多時候,我就是一個人獨處,享受一個人的孤獨幸福。

很平凡的生活,很隨興的分享,開心自在做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