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於的潮吹迷思追求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來學情慾按摩的學生,最後一定都會在意一直糾結於潮吹問題!

例如:怎樣才能噴水? 沒有噴水不就沒有高潮?

我教學或是我所提到的情慾按摩內容,我從來沒有去主打潮吹,並不是讓人潮吹才代表你很厲害,你有反過來思考潮吹女生就一定舒服嗎?


我只能說太多人被A片荼毒太深了⋯


陰道高潮可能伴隨潮吹,但潮吹不代表就是高潮

比起潮吹性愛有更多的可能更多的樂趣~


我希望各位心態是放在如何讓女生舒服、前置的作業熱機才是重點該去好好琢磨發展,而不是只想要噴水這樣的自我心態滿足成就想法。

潮吹是一種可以強制性的東西,強制出來的會比自己堆疊的來的爽嗎? 大家可以反思

81會員
40內容數
你知道女性也有專門的性服務嗎?來情慾按摩都能潮吹噴水嗎? 情慾按摩讓人臉紅心跳的流程大公開! 還有我與200多位女客人纏綿的故事都在裡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