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便認出!-L先生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下圖片由筠朵朵拍的 2024.01.26

照片由筠朵朵拍的

照片由筠朵朵拍的

上篇講到,約好跟對方(以下簡稱L先生)在全家見面。

L先生當天從台南開車上來新竹,其實L先生是要去楊梅上課,離我在的湖口不遠,所以才促成這次的見面。

當天是我先到全家,選了一個靠窗的位子,因為是兩人坐,就不用跟別人坐一起,感覺也比較自在,到底是有多怕生😆

記得我沒有等很久,因為L先生說怕會塞車,可能會晚一點,我說沒關係,我不趕時間,叫他慢慢開車(說是這樣說,但我前天確跟L先生說,我想要早點回家吃晚餐🤣)

後來我看到旁邊的停車場,有一台車開了進來,我抬頭看了看了,就繼續滑我的手機,這時L先生傳訊息說,妳是不是到了!?我回他,你怎麼知道(因為我沒跟L先生說我已經到了🤣,因為太餓我還買東西吃)

結果L先生說,我好像看到妳了,蛤!?我當下是想,我有這麼好認,而且我還戴著口罩,低著頭滑手機😂,這時我抬頭往四處看了看了,心想,不會是剛剛那台開進來的車吧!

結果就看到有人走了進來,還主動跟我打招呼,還真的是...厲害,這樣就認出來了😳


待續~ 附註:真人真事,是本人的故事啊!算是紀錄一下😆


20會員
20內容數
紀錄生活、日常、旅遊,偶爾碎念一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