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故事新的開始-L先生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事該從哪裡開始,對於未知...我並不知,但只管往前,會有無數的道路由我選擇,那就選吧!

raw-image


來說說~

就是我第一次去見了網友,看似簡單的事,但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困難,我是個非常害怕跟陌生人面對面講話的人(當然常常聽大家說,看不出來,可是我的內心已經緊張的半死🤣),偶爾跟最好的朋友出門,都還會有點小緊張呢!

所以這次我決定,跨出這一步😖

雖然我跟對方(以下簡稱L先生)在網路上,聊了也快半年,這期間L先生也一直有在邀約我,要不要見面什麼的,但...每次的我都找藉口拒絕,L先生其實也很尊重我,覺得我沒辦法出來見面,那就不勉強。

都被拒絕好幾次,L先生還是會不斷的詢問,有次我問他,明明知道會被拒絕,為什麼還要問,L先生說,有問有機會😆

可能是被L先生這種堅定的心給打動了,所以這次我答應見面。而剛好L先生要上來這裡上課,所以我們就約在全家,短暫的見個面,聊了半個多小時。


待續~

附註:真人真事,是本人的故事啊!算是紀錄一下😆


20會員
20內容數
紀錄生活、日常、旅遊,偶爾碎念一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