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很暈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下圖片由筠朵朵拍的


在更新L先生的故事前,想分享其他的故事,紀錄一下!

raw-image

第一次玩交友軟體,真的很容易暈船,那時候的我,真的下不了船😱,真的不誇張。


在還沒遇到L先生之前,有遇到一個聊得不錯的人,我們聊天的時間長達半年,當然這中間這位X先生,會不定時的消失。

剛開始聊的很開心很熱絡,什麼都可以聊,前幾個星期是每天都會聊一下,說說工作還有生活什麼的,差不多聊個三週就開始約我出去見面,因為第一次出去見網友,除了緊張還有害怕,所以當然被我拒絕了,之後一直都有邀我出去見面,但...我戒心比較強,一直都沒答應。


可能是覺得我都約不出去見面,所以後來X先生回訊息的時間,慢慢變長,他剛開始當天都會回我訊息。

後來變成一天、三天、一星期,中間有消失一個月又回來,這就算了!


我覺得我自己也是厲害(就真的很暈,一直下不了船😵),人都消失那麼久,我還可以繼續聊,但這不是最誇張的,之後...X先生整整消失三個月。

正當我要放棄,但我又沒封鎖他,結果某天晚上X先生又出現了,然後我還回他,還顧及他的心情,問他怎麼了,還安慰他,我真的有病吧!🤣

其實當下的我是有點期待,又覺得我們聊這麼久,突然結束好像有點可惜。

結果聊了一段時間,X先生又約我出去見面,這次我答應了,但X先生說他最近沒時間,所以要等下個月才可以,我也答應了。


就在要約見面的期間,不知道女生是不是都有第六感,我就好奇上FB查一下,想說有沒有X先生的資料,就不小心被我發現,X先生已婚了😨

其實我之前有查過,但一直沒查到X先生的,我也有直接跟X先生要FB跟IG,但X先生就一直裝傻,沒有想要給我的意思。

而且沒仔細看,還真的不會發現,他FB的狀態是什麼都沒,就只有更新過幾張大頭照這樣。


當下我真的傻了,後來直接找X先生攤牌,他也不承認他已婚,只說有對象而已,還一直說我們又沒有怎樣,而且我們聊得很好也,當下....我真的瞬間下船🤣

我還問X先生,你對象知道你這樣,(這時候我已經不想理X先生,也沒戳破X先生的謊言)X先生就說,就出來交朋友阿!他對象不會管這些,我聽到真的很傻眼。

心想你們還真會玩,但我玩不起,直接跟X先生說,我們還是不要見面了,以後也不要在找我,馬上斷絕聯絡!


現在這些事都是過去了,才想分享出來,那時候的我...真的很難過😭


但...經歷過才知道,玩交友軟體真的不要把全部時間都放在上面,就...有時間聊一下,自己的生活還是要過,重心還是放在自己身上,遇到不錯的就出來見面認識,覺得怪怪的就馬上斷開,總會遇到想要瞭解認識你的人,雖然不知道會花多少時間,但...總是有機會的。

20會員
22內容數
紀錄生活、日常、旅遊,偶爾碎念一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朵開的新世界 的其他內容
新故事新的開始-L先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眼,便認出!-L先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次見面-L先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