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衷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當初有人可以用旁觀者的角色,給我一些建議該有多好?

當自己走過相同的路、體會過相同的痛苦後,和身邊也在考試的朋友分享自己的讀書經驗,得到正向回饋的時候,是一件很開心、很有價值的事情。過去走過的路不再只是單單消逝的時間,而是能夠幫助他們更順利準備考試的寶藏。我希望我這十幾年的讀書經驗不只是「我」的經驗,而是能夠成為「你」的讀書經驗。透過文章分享和諮詢等方式,協助更多人聚焦在「更有效率」、「更有策略」的讀書方法上,就是我成立「How學」讀書站的初衷

在這裡會定期每週至少更新一篇文章,包含讀書&考試技巧、讀書新法、科學實證的資訊等,協助讀者蒐集「如何有效率讀書」的資訊,減少摸索的時間,也歡迎各位讀者在下方留言,期待與你交流彼此的讀書經驗~


以下是我過去一年的公務員考試的心路歷程,也讓你更認識我~

111年高考成績單

111年高考成績單


111年普考成績單

111年普考成績單


111年調查局特考成績單

111年調查局特考成績單


111年國營聯招成績單

111年國營聯招成績單


內容總結
學習
0
/5
0會員
1內容數
Hi,大家好,我是Howard! How學,除了擷取自我的名字「Howard」之外,也有諧音「好」學以及「怎麼」學的「How」。 而How學讀書網的存在,是為了任何領域的學生/考生,整理所有的「讀書技巧」以及科學實證過「有效提升學習效率」的方法,協助大家減少找「如何學習」的時間。 好了,讓我們開始新的學習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