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日記-PotatoMedia最後一天來簽到~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嗨各位,我睡醒了XD,剛剛在動態寫了,本來想說上一篇是最後了,之後要打掃也沒空寫日記,但想想,最後一天怎麼都要發一篇來簽個到,所以又生一篇啦~


剛剛去瞇一下,今天被迫早起打掃,也許會說,本來就要打掃,早點起來弄不是挺好的。不呢,舉個例子來說,假如你想七點起床,偏偏人家五點醒了,順道把你叫起來,等於可以多睡兩個小時沒了。

今天就這樣,跟老媽說好她幾點再上來弄窗簾,因為我沒有很高XD",窗簾我弄不到,所以都要請家人幫我拆,結果她早早就把我叫醒=A=,被單那些也要拆來洗,沒辦法在躺回去睡,只好起床弄一弄準備打掃。


不過我還是拖延時間,玩一下電腦、手機再開始動工,醒個腦XD


好不容易掃完了,還想說今天怎麼一點多就弄完了,以往都要弄到傍晚,後來想到,喔,我禮拜一已經整理櫃子、桌子,看哪些要清理了,今天則是掃掃擦擦,所以弄到一點多就好了。


下去吃飯跟看電視就很愛睏,上來又是一大挑戰,我覺得大掃除我最討厭的兩件事情,一是擦窗戶,我很不會擦窗戶😅,窗戶溝到底要怎麼方便又簡單的清理比較好呢?我每次都只是用抹布擦,還有玻璃,我只是這樣擦,其實好像要拿報紙什麼的,啊…我有點懶,就沒有高崗去弄XD"


第二討厭就是裝被單=_=

每次老媽要洗被單我都很不想洗,因為覺得裝被單超級討厭,每次都要弄得滿頭大汗,也是我傻傻的,沒有去google一下,不少教你怎麼裝,不過我看他們被子示範都是比較薄,沒看到更厚重的。

我去年才想到去搜尋,裝起來真的方便許多,今天也是,快很多,但討厭還是很討厭啦!

我是不是要去搜尋一下窗戶溝有沒有簡單方便的方式清理啊…


老媽有叫我拿吸塵器整理房間,但我都沒拿,我家吸塵器還是很舊的那種,沒買過新的,所以很笨重,以前我都有用,後來我都沒用了。


然後裝完被單再玩一下手機,我就不行了,躺平睡了😆


奇怪的是,我明明是打掃,最後為啥是腳底板痛XD,不應該是身體其他肌肉酸痛嗎?就好像出外穿涼鞋逛街走久的感覺,想了想,可能我一直穿著室內拖鞋吧!以往我好像都赤腳,這次不知為啥我就室內拖鞋穿著😆

腳有夠疲累了,我有做啥嗎?奇怪了,不就走來走去掃除而已嗎😂


不管怎樣,今年大掃除結束~~~😉


好囉~最後一天的日記分享完畢~

不知道所謂的封存會是怎樣?也不知道如果有再次回歸,是不是東西全部清掉重來,不管怎樣,都讓我們看看明天會是怎樣吧!


以下是我PO文的平台,再會啦~各位~🥰
Penana痞客邦Matters方格子巴哈姆特(記錄用)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