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日記-買糖果去~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raw-image

本來昨天要更新的,但痞客邦相簿不知道是我網速問題還是昨天有點秀逗,上傳相片傳不上,在相簿相片變成空白,要刪掉都刪不掉。

剛剛一度也這樣,後來又好了,昨天變空白的相片又能刪除了。


昨天跟二姐出門買新年要用到的糖果去~我覺得今年我們都蠻晚Go的,像是打掃,前一個禮拜才開始掃,糖果要過年的前幾天才買,哈哈~


照慣例,中午出門,能開這麼晚的早午餐店沒有幾家,所以通常我們不是去吃炒飯炒麵就是去早安有喜吃XD,少數開比較晚的,一點半以前都能點餐,我吃他家久違的豬排咖喱飯,因為價錢貴點,所以我近期很少吃了,因為很久沒吃這個,昨天出去我就點這個吃,沒有額外加點什麼。

一如既往的好吃~我姐說這次豬排怎麼這麼大,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啦~不是每次都這樣大小嗎?

最喜歡這種咖啡色的咖喱~我媽總是買綠咖喱那種。


吃完就去買糖果了,大多都是去黃昏市場、菜市場那種,不過我跟二姐每年都是去一間…那種算什麼?果菜市場那種?裡面有賣菜也有賣冷凍、吃的、糖果等等等,但其實每年買糖果,來來去去種類都那幾種,我們不是買沙士糖就是咖啡糖,然後花生酥、娃娃酥,金幣、金元寶等等等,都買這種的,當然還有其他的,只是上述那些都必買XD,哈哈。

我跟二姐當然也自己花錢買自己要吃的,嘴饞可以吃一點的零食,我這次沒有買啥糖果,我就拿足球巧克力那種,也許有人說這不好吃,但從小吃到大,也沒有難吃到哪裡啦~

我是覺得是現在人吃東西比較講究了啦~XD


像我今年有買抽抽樂那種要給我姐的小鬼們玩,我說買抽糖果的那種,那些古早味零食真的是小時候懷舊會去玩抽的零食,但我姐不肯,說這種天知道哪來的😂,所以只好買玩具那些,因為我想多買,就買比較便宜的,送來打開盒子看一下,嗯…東西果然很爛,最後我還是又自掏腰包,把一些禮物又更換過了,等於又多花一筆摳摳囧

跟我二姐說,下次真的直接買一百多塊的(我買一百以下的那種,哈哈XD"),東西還比較好一點(看人開箱的),送得文具還比一百以下好一點,當然兩百、三百的玩具又更精緻,但小鬼們玩得很快,我不想花這麼多摳摳一下就讓他們玩掉,所以抽抽樂這種一百多那種已經是我的極限。


實在不想買玩具給他們,之前老爸去花蓮旅遊,然後買一台遙控汽車,一開始兩隻很喜歡玩,下次再回來,興趣減弱,再下次,叫我大姐拿下來(我爸放在高處櫃子裡),我大姐辛苦踩椅子去拿下來,結果小弟玩沒有幾分鐘就不玩了,嘖嘖,所以我都沒買過玩具給他們,因為兩老跟我大姐都會買😂,吃的我也沒買,小的回家,大人真的會一直買吃的給他們😂,所以玩的吃的都有人包了,我就買其他的。

之前他們生日我買驚喜包給他們,小弟因為還小,小妹生日給小妹,他沒有拿到禮物在那邊生氣,跟他講是因為姊姊生日才有,是他生日禮物,他也不懂,他只知道他沒有,我跟我姐說,以後小弟生日禮物要提早給,兩個一起給,不然真的會吵架=_="

驚喜包有貼紙,小弟喜歡貼紙,所以最後只能讓小妹把貼紙部份給小弟了。


除了足球巧克力,我還買了魷魚絲,這個邊看小說邊吃真的很好嗑,常常邊看邊吃就消耗了,怕自己一次全部嗑完,我通常都是取一小撮這樣吃,吃完不再拿。


買完糖果,照慣例就是去買點心啦~當然還是去Go一下夾娃娃機,也照慣例我夾個50塊,這次不錯,三十塊夾三樣~每樣都是十塊出,超級開心~還有二十是試夾其他的,沒夾中XD

我一樣夾泡芙跟可爾必思,二姐說她要可爾必思,我說我不一定夾得到,沒想到這次竟然一次就中,就很奇怪,這次夾也不是保夾,爪子夾住往上提,都不會甩下來,到洞口才掉,之前夾,怎麼夾都掉回原位,到底Orz


可能是因為爪子方向吧?阿災,泡芙就是謹記這種鋁箔包的要二收抓角角,大家都說要看洞口正前方正門跟側門右邊,還有四十五度角,我抓是側門右邊的,就剛好看到兩包角角凸在洞口上方,就來夾夾看。

然後幸運的是我二收有收到(之前一直抓不到時機,鋁箔包都沒有捏好),把商品提上來掉下來,因為會稍微甩,所以商品剛好甩到四十五度角那個商品,反彈到洞口了,我就是故意四十五度那個看起來好像非常好夾,我故意不夾,沒想到我夾的兩包泡芙都剛好去彈到四十五度角的那包就反彈掉下來,哈哈,幸運~


之後就去買二姐的點心,這次出門我沒有買點心,只有買喝的,因為咖喱飯小貴,就想說別再花了,畢竟新年可能還要吃一波XD",之後再跑去7-11,因為三姐給7-11禮品卡還有,想說明天禮拜三也許會下雨,去用那個買便當,不然便利商店的便當、咖喱飯等等那些太貴了,我跟二姐通常都是有拿到他們的券才會去買,平常是不會花錢買的~

不過去得那家沒看到什麼想吃的,就看到又是豬排咖喱飯,哈哈哈哈,所以我還是選那個了,嗯,我真的喜歡吃咖喱,也愛吃豬排(日式炸豬排的那種)。


今天用來吃,嗚嗚嗚,超好吃的><,但我忘記拍照了,科科,就是那個跟什麼聯名的那個,我忘記名字了。

結果要離開,看到對面竟然也有夾娃娃機店,剛好被我看到有寶特瓶的,我一直想夾寶特瓶的,之前夾失敗qaq,就跟二姐繞過去看,發現竟然是沒有擋板的那種,也許爪子掃一下就下來了,可惜的是,我沒零錢XD",所以只是過去看一下,沒有夾。


我以為也有零食,可惜只有兩台是飲料,其他也一樣是玩具、娃娃跟日用品而已,飲料一個是運動飲料,一個是綠茶,我跟二姐說,下次我再來夾夾看運動飲料這台看看。

剛好我們去,老闆在補貨XD",有人在就有點不好意思夾,科科,所以繞了一圈先看看,然後就走了XD"


以上~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