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享:沒有離別來哪的再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不只套用在現實的社會

也套用在網路的世界

從遊戲下線從平台離開

有時候只是為了再其他地方相遇

但所有的網路暱稱都會改變


但文字創作的初心不變

嗨我是蛋蛋媽

如果你知道我是誰

那歡迎一起在方格子遊玩


忙碌的生活

塞滿了發文的動力

如果你不介意

(笑



    6會員
    9內容數
    胡說八道轟隆隆.生活.記事.創作.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EP2 : 離職倒數23天,糟糕沒有特別的主題#離職倒數23天 #糟糕沒有什麼特別想說的 才日更第二天就詞窮😅 早上開了一場兩個多小時的會議 下午又開了一場兩個多小時的會議 冗長又沒重點的會議讓人消耗鬥志 - 本來在辦公室覺得煩躁 心裡想著快讓我下班~~ - 晚上跟喜歡的同事們一起吃飯 也算是我的歡送會🎉 - 吃一吃 還被笑說
    Thumbnail
    avatar
    畫畫之餘
    2023-08-17
    沒有離不開的他,只是放不下的你 【日日聊心520小故事/也許這就是愛情】也許有時,愛除了你愛他,還有他愛你,而愛情也許需要愛,更多的是需要練習,但還有我們不知道的事。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5-20
    沒有離開過...今天早上和往常一樣出門上班,同樣的路線,同樣的紅燈,同樣的日常。 在一個路口等紅綠燈,看到有人騎著腳踏車,往紅綠燈口下的早餐店騎去,隨手一放,靠在門邊。我想到妳了... 想起妳了...   
    Thumbnail
    avatar
    漫漫×紛飛
    2023-05-09
    假如沒有離婚這個選項,你敢結婚嗎?假如婚姻是有期限的?你會寧可付出很貴的價錢,每年續約,還是一個象徵式的價格,一次性選「永久有效」?這個期限婚姻的遊戲裡是沒有「離婚」的選項的。
    Thumbnail
    avatar
    車厘天使
    2022-12-16
    想祢了外婆|面對離別,從來沒有習慣就好這回事今天的天氣,令我很想念外婆。 印象中,每次到外婆的住所,都是微涼的天氣,與外婆在客廳裡看電視,蓋著她純手工的泰雅族毛毯相互依偎著。吃飯時間,再品嚐她的好手藝,喝她煮的暖呼呼熱湯。這是我對外婆最深刻的印象。 這使我今天無法自拔地想念她。 在她靈魂離開身軀的兩個月後。
    Thumbnail
    avatar
    願 Yuan 力與你同在
    2022-11-30
    願世上再沒有離別我無法將視線從她身上移開。 即使只是素未謀面的陌生人,此刻我卻深深的希望她能好好的度過一切。我可以感受到她的痛,同等她表現而來的堅強。即使今晚我只是一位旁觀者,這場劇卻將不斷重複演出,而我們被迫在劇裡充當一名角色。
    Thumbnail
    avatar
    邊境牧羊犬
    2019-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