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澀的枝椏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我好像是喜歡他,確認了這幾天,
輾轉反側
輾轉反側

這久違的感覺可以稱得上心動嗎?

強烈的悸動與心痛、甜蜜又苦澀的心情,

使我的心湖久久不能平靜

他也會喜歡我嗎?他對我有感覺嗎?我會不會是他鍾意的類型?
他會想我嗎?看到我是否會臉紅?是否為了我們的分離而感傷?
他會在意我嗎?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坐上他的後座時,
心撼動了耳朵


我想我確實是愛上他了,並且是一見鍾情,
在沉陷於手機網頁的蛛絲馬跡時,
我的心已不言自明

那剩下的問題是,我是否應該聯繫呢?是否該追求他呢?

天哪!這忐忑不安的心境使我苦惱且困惑。
到底人類為什麼能如此迅速地陷入愛情呢?

就目前看來,我想,這會是一段暫時的單戀吧!


我只知道我的心,卻不知道他的心。


我為我輕易地動心而感到悲戚,為無望的綺思而傷懷
為無解的邂逅躊躇


萬分苦惱
萬分苦惱


想知道藝術大學生的生活如何嗎?這是一欄關於北漂臺藝大學生的臺北求生記!從科系介紹、備審、疫情下的生活、宿舍、寫報告的Point,再到租屋、高鐵搶票與學習資源~總之~~這是一個想到哪寫到哪的專題!希望對各位朋朋有幫助!啊!還有很重要的一點,這是個完全免費的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