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想什麼、感覺什麼,那麼你就是在投資什麼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很多人不了解這個世界的真相,常常無意識的浪費了大量時間去反應外在的世界,但其實同學外在的物質世界是沒有力量的,整個世界就只有你有力量。我們內在的信念和感覺,才是你世界真正有力量的發源地,你的所有信念都會變成我們外在世界的體驗。

玩顯化的人,「失憶」是最大的問題,常常有同學和我諮詢一段時間後,顯化了很棒的生活,但是三個月後又會突然卡住,再來找我諮詢,聊過後,我就會發現,同學對於顯化的架構和心法失去記憶了,這很正常,因為生活過的太開心,對自己投射的外境著迷了,又把世界當真了,然後學過的心法都拋到外太空,不就好險我是無限諮詢,讓你卡住就想到可以問我一下,有些同學會說,教練就像安裝在同學手機裡的【顯化chatgpt】差在我是有肉身的能量型態。我都會跟同學說,顯化要穩定,除了要通過【主課2】的顯化三階段,還要再過七關,這七關就是顯化中等目標成功七次,為什麼?因為你會在這七次顯化成功的每一次,得意忘形碰到挫折,再打回原形,我開1對1諮詢就是為了讓你不要回去最初原點太多,即刻救援的概念,所以同學,就算你顯化已經很成功了,萬一遇到卡點,也別忘了教練我,我是終身存在的嘿,不要覺得太久沒聯絡我,我會忘了你,我的超能力就是,我會記得每個同學和我的對話,十年後我都還能記得。

再回到主題【你在想什麼、感覺什麼,那麼你就是在投資什麼?】同學你對什麼事件產生念頭或感受,你就在投資什麼。但是,玩顯化過程中,你的小我頭腦通常會陷入兩種狀態:要嘛就是在想很多匱乏、恐懼的東西,對外在起反應;要嘛就是想像自己已經是千萬、百萬富翁,擁有很多錢、身體很好、擁有完美的愛情。

你的頭腦只能處於這兩種狀態:要麼是匱乏、憤怒、混亂、傷心的狀態,要麼是處在「我已經擁有」活在終點的狀態裡,享受所有一切。要嘛你覺得這個世界很不公平,要嘛你覺得自己已經很幸福。

你的頭腦不可能在快樂時感受悲傷,也不可能在憤怒時開懷大笑。

每次你對外在你覺得不好的幻像起反應時,都在浪費時間和空間,沒有把這些寶貴的能量資源投資給自己,投資給自己的願景和夢想。

所以同學,我們就應該好好管理自己在用能量投資什麼。每次你看那些亂七八糟、負面的新聞,聽別人講很多負面的故事,比如破產、誰被詐騙、婚姻不幸、感情破裂、考試失敗等等,都是在把你寶貴的能量投資給那些和你無關的東西。這樣你就沒有時間和能量投資給自己內在的願景和夢想。

我們內在的每一個想像、每一個想法、每一個感受,都是一次對自己的投資。當你不再關注這些外在的事物時,你就會有更多的時間和能量投資給自己,實現自己想要的願景目標。

同學,不要再被外在影響,不要一直對外在幻像起反應,把自已珍貴的能量投資那些和你願景無關的東西。如果你想得到你想要的,就直接切換新身份成為那個你想成為的自己,同學就從現在開始管理自己的能量投資好嗎?。管理自己的念頭、情緒和感受,不停的把能量投資給自己,專注於自己。

你在這個世界上成為乞丐的力量和成為千萬富翁的力量是一樣的。那為什麼不用這股力量,讓自己成為那個你想成為的人呢?為什麼總是投資給【相反】的方向,讓外在幻像分散你的能量、消耗你的力量?

同學記得,內在是因,外在是果。你的世界只會證明你是誰,你的世界永遠會證明你是對的,你只會看到你【相信】的世界。

阿明顯化教練

🎁延伸閱讀
【相信和懷疑是兩種無法共存的內在體驗】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bid=359668710439647&set=gm.745455320761895&idorvanity=516605796980183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就算已經結婚,也不要以為伴侶知道你在想什麼兩人相處溝通真的是很重要的,不要以為已經結婚,身邊的伴侶一定知道你心中想什麼。如果心中有事情而不說出口的話,就算再親近的人也不會知道。有時候伴侶猜中時你心中想什麼時會感到很高興,但猜不中時就會感到很氣憤。現實中不用說,猜不中的時候一定比猜中的機會高。
Thumbnail
avatar
心秋
2024-03-25
地鐵就在眼前經過是什麼感覺?Onibus Coffee中目黑店親自開箱給你看想像一下,喝咖啡時若能同時欣賞電車經過,又是在老宅當中,這樣的組合,在東京還真的有。你不必是電車迷,光是看到有這樣的組合,任誰都會忍不住想要親自來瞧瞧。我在2023年的日本散心之旅,就親自跑來朝聖一下,自己親身體會,就能了解為何這家分店如此受到歡迎。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11-10
為什麼常常想破頭沒靈感,卻總在休息時才想到?善用兩種思維模式,讓你更加高效!你是否有類似的經驗?在想一個新的企劃時,坐在電腦前想破頭都想不出來,結果在洗澡的時候。突然就蹦出了相關的靈感,問題在工作外的時間解決了。 這跟我們大腦的思考方式很有關係:我們的大腦有分「集中思維」與「發散思維」兩種模式。 集中思維就是我們在工作時會運用的模式,這種模式下我們會提高專注力,讓我們能
Thumbnail
avatar
潘奕兆
2023-07-29
【床墊推薦】想擁有躺在雲朵上的感覺,為甚麼你該買LoveFu樂眠 慵懶樂眠床 一.歐美主流的雲朵睡感,並不適合東方人 歐美人因為體型的關係,相當適合睡在雲感床墊上面,不過相同的床墊卻有稍微不適合亞洲地區的人來睡,而且亞洲人普遍來說比較喜歡睡在軟硬度偏適中的床墊上,大多數亞洲人的觀念幾乎都認為太過軟的床墊在支撐性上會較為不夠,但是又喜歡睡在雲朵上的感覺,為了解
Thumbnail
avatar
追求極致睡眠的Eric
2022-10-30
簡單最困難│特級廚師2你在想什麼認真又天然的人威力更驚人!
Thumbnail
avatar
鈴瀧編
2022-10-08
我知道理財資訊說了什麼?也知道你在想什麼...其實...我知道理財資訊說了什麼?也知道你在想什麼... 如果0050能賣在152元就好了... 沒關係,來去一場空,就少賺而已... 還是要買高股息,或有穩定殖利率的個股,至少有股息可以領... 應該會破前低13,800點...等到那時候再來買好了... 一直升息,經濟就會降溫,股市就會跌...
Thumbnail
avatar
窮查理投資事務所
2022-09-22
你在想什麼準備沖煮一壺咖啡
avatar
2022-04-28
【部落格創作回憶錄】寫部落格前,你在想什麼?回想海苔醬所發佈的人生第一篇部落格文章,就是獻給了當時人人都在用Yahoo奇摩無名小站。在青春無限的高中時代,身邊的人一定都會有無名帳號,好像沒有部落格就趕不上流行,通常大家會在部落格寫些自己的生活心情瑣碎事,或是沒甚麼涵義的廢文(?)
avatar
Hi海苔醬
202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