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心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推薦BGM




艾倫有點懷疑自己是否想殺了自己的愛人。


那是個有暖陽的午後,他的愛人笑瞇了眼要他抱在懷裡。他低頭看見那人脖子,略蒼白的肌膚下隱隱可見血管。


彷彿只要輕輕一掐......


「艾倫?」伊萊張口咬了咬艾倫輕壓在自己脖子上的手,犬齒磨過指關節的觸感讓艾倫回過神來。


「寶貝,」他有些恍惚,乾脆加重了掐在伊萊頸上的力道,他笑道,「小心點。」


伊萊挑起眉,同樣加重了咬人的力道,眼裡帶著有恃無恐。


他的愛人相信他,他卻不知該不該相信自己。




My body's looking wrong


我的身體無法動彈




伊萊哼著幾聲鼻音,被艾倫蹭在他右側下頷的鼻息搔得笑瞇了眼,他作勢要推開艾倫,隨即收到艾倫不容拒絕的、低聲的喉音。彷彿被人搶食的野犬,齜牙咧嘴炸開了毛,壓低身子貪婪的要獨占所有碗裡食。


於是伊萊這份美食總是好整以暇的坐在高處,他不害怕被分食,更多時候他喜歡饒富興致的看艾倫護食,宛若忠犬。


伊萊於是伸手鉤住艾倫脖子將人狠狠往下扯,柔軟雙脣剛觸上他的嘴角,掌心按著後腦杓就加深了這個吻。指間攥著碎髮,舌尖滑過上顎,彷彿過熟的果實釀成了酒被一口咬下,汁水淹沒過口鼻。俯身壓上的侵略感好像下一秒就要把伊萊吞食,卻又帶著無限溫存。


「伊萊......」他低聲呢喃,纏綿的呼喚抵在唇齒間幾乎咽著血,把愛意傾訴。兩人之間氣息濕漉漉的,伸出手輕輕摩娑,掌心皆是黏膩的涼意。


艾倫原先因不悅而緊抿的雙唇終於鬆了些許,原先近乎粗暴的掠奪也緩和下來。伊萊沒有回應他,艾倫一時之間沒有反應過來,還想湊上前去親吻愛人。


伊萊暗粉色雙眸微睜,迷濛的看著他,身體還維持著方才的姿勢,除了手無力垂在一旁。


「伊萊?」指尖沾著血液突然鮮紅刺眼,恐懼一下子吞沒了艾倫。




My body's looking wrong


我的感官麻木不仁




「怎麼了?」伊萊是被驚醒的,他可以聽到枕邊人的呼吸聲那樣急促,房間裡滿溢著恐懼。艾倫將他緊緊圈在懷中,好像要抓住什麼似的,害怕一不留神就會失去。


艾倫知道自己不對勁了。他甩甩頭,將那些不正常的想法扔去。伊萊見狀拍了拍他腦袋,給了他一個困惑的表情。


「沒事。」他說,低頭咬了咬伊萊的耳朵肉,那個在夢境中鮮血淋漓的伊萊還在他眼中難以揮散。然而在他懷裡的伊萊陡然回過頭來看他。


「你剛剛說什麼?」


艾倫呼吸凝滯片刻,只把懷裡人抱得更緊,裝作若無其事。他已然分不清現實虛幻。


哪些是真,又有哪些是他的幻想他的夢。他害怕現實破碎,害怕夢境成真。




My body's looking wrong


我的屍體如此可笑




一點碎碎念




真的很感謝您等待這麼久QAQ(跪地)

他們倆個的個性我實在拿捏很久,希望最後呈現的模樣是您喜歡的


BGM部分

因為我個人非常喜歡喜歡這首歌曲中,顛三倒四分不清對錯,好像卡在無線循環裡的副歌。


整首歌都帶著病態的執著、愛意,以及痴狂。轉蛋台中的題目是「病、血腥、淺意識」,所以抓了「病」來寫艾倫病態的占有慾。


那種想要把愛人溶入骨血的瘋魔,到最後理智跟慾望在爭鬥,分不清現實跟虛幻的病入膏肓。


簡直是,大快人心阿!(欸


最後一段的艾倫其實就已經錯亂了。

他不知道究竟「伊萊見狀拍了拍他腦袋,給了他一個困惑的表情。」是真的,還是只是他幻想出來的。


他真的從那個殺了伊萊的夢裡清醒了嗎?

還是其實伊萊還活著才真的是一場夢?


不知道,沒有正確答案。

您喜歡怎麼樣的結局亦或你覺得他們該有怎麼樣的結局。


那就是那樣了,請放心大膽的猜測吧!


最後,感謝您的購買也希望您喜歡




舊稿連結:請點此處





    0會員
    28內容數
    轉蛋稿件區。 爆字算我的不用介意。不會喊著爆字了加錢請放心。 如遇急事需延期會提前告知,若希望退幣亦可提出。 人生處處有意外,我也不想逾期。若不能接受請三思下單。 授權範圍: 只要不商用、不擅自更動文章,其餘皆可(備份、增設、延用、延伸創作⋯⋯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轉蛋稿件區 的其他內容
    【無神之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維梅爾之畫】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深海之淵】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狐狸娶親】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永夜鎮】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末世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疑心生鬼坐在美食街的長凳上品嚐,突然一個人從我身後經過,把我放在身旁的背包撞了一下。 我挺納悶:這後邊走道很寬,他怎麼會撞到我的包? 回頭追那人的背影,一個身形瘦小、帶著鴨舌帽的男子,正大步的往出口方向疾步走去。 一個念頭閃過。 我急忙放下筷子拉過我的包,天啊!拉鍊沒有拉! 打開包往裡面瞧: 皮夾不見了!!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06-16
    妒婦問禪-一切疑心皆來自於多心一個妒婦來到大師面前,向大師訴說了自己的苦惱。妒婦說:「很多年來,我一直懷疑丈夫有外遇。然而在漫長的歲月里,我卻沒有找到丈夫外遇的證據。因此,我每天都忐忑不安。」大師問:「你為什麼會懷疑自己的丈夫呢?」妒婦說:「當初和丈夫結為連理的時候,丈夫還是個窮光蛋,我是因為看中了丈夫的人品和能力才嫁給了他。
    Thumbnail
    avatar
    好文分享
    2023-06-14
    怡心草/胭脂雲(Tripogandra cordifolia),小巧精緻的小盆栽,天天看著好心情!怡心草/胭脂雲(Tripogandra cordifolia)為鴨跖草科大葉錦竹草屬多年生常綠肉質植物。它的體型小巧精緻,葉色秀麗,而且容易種植,價值也很便宜,新手花友絶對值得推薦!在具體種植上該注意甚麼?
    Thumbnail
    avatar
    林佑
    2023-04-16
    #小巧可愛的怡心草(Tripogandra cordifolia),如何塑造精緻,爆盆的彩葉形態?怡心草(Tripogandra cordifolia)是小巧可愛的肉質植物, 雖然植物不難種植, 但要塑造精緻,爆盆的彩葉形態還是需要打理一下。到底刻如何處理?
    Thumbnail
    avatar
    林佑
    2023-04-14
    演儀心記 《年貨大街中遇心經》我記得好像是2013年初 買了一本心經的白話文翻譯,好奇想要認真看完 但是才看沒幾頁,真的無法理解,遑論吸收,覺得閱讀得非常痛苦,非常難懂,根本懂不了,說邏輯沒有沒有邏輯,幾番嘗試之下我還是放棄那本書了。 剛剛在年貨大街的書攤看到一本關於心經的也是白話翻譯書籍,隨意翻閱一下,翻到「無無明,亦無無明
    Thumbnail
    avatar
    LUNA
    2020-01-22
    演儀心記 《禪修 - 小馬識途》學步車玩具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大台玩具,我很喜歡、太喜歡,我還以為我一直都會需要、會喜歡,我不明白我會長大、我會能靠自己的肢體力量移動身體、我會長高好幾倍,我不知道有一天我根本不再需要它⋯
    Thumbnail
    avatar
    LUNA
    2020-01-22
    演儀心記 《中階禪七 - 回到家後》被自性擁抱 就這樣徜徉恣意著 比被愛情擁抱還要幸福,而且幸福得紮實 ~❤️ 超越愛情和世間欲樂是禪悅 定境生禪悅 觀境開闊自性 定境不是止,而是什麼都活活潑潑了起來 觀境不是覺到了更多,是脫落了更多
    Thumbnail
    avatar
    LUNA
    2020-01-21
    演儀心記 《中階禪七 - 觀》我們的生命質態本來的真實樣子是沒有二元對立的 當我們產生了二元對立,就瞬間衍生蜘蛛吐絲密結細緻的張網 捕捉不到任何心外獵物,每一條絲、每一張網都獵住了這些從「我」產生的千化萬象獵物
    Thumbnail
    avatar
    LUNA
    2020-01-21
    演儀心記 《中階禪七 - 境界和妄念?》真境界,假妄念? 真妄念,假境界? 無境界,是境界,所以無境界、是境界; 無妄念,是妄念,所以無妄念、是妄念。 不要被境界跟妄念的一回事給牽住了 你是妄念才會繫妄念,你是境界才會繫境界 當下是妄念,當下是境界,時間一過,繫住妄念是因為你是妄念本身,繫住境界是因為你是境界本身。 沒有「無
    Thumbnail
    avatar
    LUNA
    2020-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