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要結婚 CH.68-各自聲明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夏天,妳還好嗎?妳沒事嗎?」艾森走過來想把捲曲在角落的我扶起來。

看見艾森,我的眼淚也不停止的落下來。

艾森看見我狼狽的模樣,立刻脫下外套,遮住我狼狽的衣裳。


「你不要動!站在原處!」警察喝斥正要往我這走過來的小易。

小易手上似乎拿著什麼東西,持續我的往我這裡衝過來。

一個警察上前把小易的手扳到小易身後,手上的東西掉落下來,是把美工刀。

警察算是把他架住了。

「如夏!妳幹什麼?妳不是要説清楚嗎?我沒有綁架妳啊!你說啊!」小易急著喊聲。

隨即樓梯吵雜的腳步聲正在快速上樓中。

我緊張到身體也簌簌發抖,趕緊看向艾森。

「別怕,應該是記者聽到風聲。」艾森輕輕的拍著我的背,安撫著我。


下一秒,大約7、8人眼看就要衝進小易的套房裡,但及時的被在外面的警察攔住。


「請問這是綁票案嗎?」

「小MO是被綁架囚禁在這裡嗎?」

「小MO在裡面嗎?請妳說明一下這件事情是不是跟老湯有關係。」


小易房門打開前方是個小陽台,所以記者們並未進入,在還沒拍到我們之前就被攔下。

我抬起頭來看向小易。

他氣呼呼的緊盯著我。

「不要忘記妳答應我的!」小易咬著牙說出這幾個字。


我看著小易被警察壓制的模樣,我的心又軟了下來,不管他做了什麼傷害我的事情,我卻沒有任何想傷害他的念頭。

我要的目的只有一個!


「艾森...我想... … 。」我湊到艾森的耳旁,小聲的跟他說了幾句。

「妳確定?真的要這樣嗎?」艾森驚訝的看著我。

「我想這是現在最好的處理方式。」我低下頭來不敢看著艾森

「他在等妳!機票都訂好了!凌晨的飛機,妳確定要因為這個傷害妳的人,而放棄?」艾森想繼續說下去。

「我從來沒有想要放棄誰,我只想讓每個人可以在自己的軌道上繼續往前走。」我直接打斷了艾森的話。

「妳沒有想過他的感受嗎?他會很傷心,他會沒辦法接受的!」艾森把我轉向他激動的說著。

「你不是也希望我可以離開他,讓他可以不受影響的實現他的夢想嗎?」我眼神沒有了光彩,像是死寂一片的看著艾森。

「可是...。」艾森猶疑了。

我垂下眼來。

「現在的我...不能跟他在一起了。」我全身發冷式的顫抖。

「夏天妳,妳...發生了什麼事,他到底對妳做了什麼?」艾森意有所指的問著我。

我嘴角勾起了若有似無的笑容。

「先幫我做這件事好嗎?」我懇求的說著。


「哎~。」艾森無奈地嘆了一口氣。

轉向警察,跟他們說了幾句。

警察就先把小易銬在椅子上。


艾森走過來,為我戴上預備好的帽子跟口罩,把他為我披上的大夾克外套拉鍊拉起,頭髮稍作整理一下。

「妳準備好了嗎?」艾森擔心的問著。

「嗯嗯...,可以請你扶我出去嗎?我沒什麼力氣。」我確實沒力氣,也控制不住身體的疼痛跟顫抖。

「嗯嗯,慢慢走。」艾森細心的攙扶我。

我們緩緩地走到陽台。

「記者媒體們,可以給我們一個空間嗎?小MO有話有對大家說。」艾森在未到陽台之前就先開口提醒記者們。

在走進陽台,記者們往門口外挪出,終於騰出可以站兩個人的空間。

我提醒艾森關上門,

不想讓記者們拍到套房裡拍到小易。這是我可以做到的保護。

「我...我是小MO。」我克制不住的緊張。

艾森按住我的肩,想減緩我的緊張。

「對...對不起,造成大家的麻煩...。」我顫抖的說完後。

深呼吸了幾口氣。

「小MO可以跟我們說明一下妳是被綁架嗎?」

「小MO妳真的跟老湯在一起嗎?」

「小MO妳是捲入感情恐嚇嗎?妳身上有傷嗎?」

記者們不等我的開口,連續了問好幾個問題。

「那個...我想澄清幾件事情。」我被問的這些問題,瞬間淚水又侵襲了眼眶。

「我...沒有跟老湯在一起,我們只是認識很久的朋友,這一陣子因為緋聞對他造成的影響,我很抱歉,想跟他說對不起。」眼淚不爭氣的落下,說完我也在侷限的空間裡,低下頭致歉。

這樣的謊言,是被允許的嗎?

大家會相信嗎?

「謝謝各位媒體、記者對我關心,我跟我男朋友之間出了一些問題,等一下會到警察局做筆錄,我..。」突然的我說不下去。

再次深呼吸。

「我...我沒有受傷,謝謝大家。」我再一次被隨著眼淚的鞠躬點頭。

說完我就轉身看向艾森。

「好的,各位記者,採訪就先到這裡了,我們還要去警局,請各位媒體們可以先回去了。」

「等一下、等一下,小MO可以再回答幾個問題嗎?」

「請問妳跟老湯是什麼關係呢?」

「老湯有公開承認他喜歡妳,妳有什麼要回應他的嗎?」

「之前有網友爆料有證據妳跟老湯在一起,而且是老湯強行介入妳們的感情,妳怎麼解釋呢?」

記者還是有未解的問題。

我回頭再次轉向記者。

「我跟老湯只是認識很久的朋友,沒有強行介入感情的這件事,請大家不要把我的事情牽扯到老湯...,請大家更多的關注他的發片計畫。謝謝大家!」說完我轉身進入屋內。

讓艾森接手處理後續媒體記者的追問。




「呵呵...哈哈哈。」小易先是冷笑了幾聲,後來大笑了起來。

「妳講得真好,妳想保護他,也想保護我...妳不是上帝,妳救不了這麼多的人!」小易憤怒的衝出這一句話。

我閉口不言,也沒有力氣再回答些什麼了。

一位女警熱心的幫我拿了張椅子,並且擋在我跟小易視線可以交錯的地方。

這位女警,輕輕的將我的頭靠在她的身上。

我想她是看到了我此刻的痛苦跟無助。

我不知道我說了這些謊言,是不是能順利的跟老湯脫離關係,或是除去小易綁架的疑慮。

大家要的,是真相?還是裹著蜜糖的謊言?

若是知道真相,他們就能為我伸張正義嗎?

還是會唾棄臭罵愚笨的我是活該!?

我的頭,真的好痛!


外面的警察也同著艾森在驅趕著記者媒體離開現場。

外面喧鬧了一陣。


剛剛壓制住小易的警察走到我面前。

「賴小姐,我們是台北縣第三分局的保安特案小組,我姓陳,接獲關於溫先生涉及綁架妳控制你人身自由權的報案,需要請妳協助到警局說明。」這位男警員頗有領袖的架勢

看起來應該是組長.判斷準確又可以行動果斷。

「嗯嗯,好!」我點點頭微弱的說著。

「現在身體有什麼不舒服,需要先去醫院驗傷嗎?或是需要些什麼協助呢?」男警員持續問著。

「我想吃點東西...,做完筆錄再去醫院就好。」我這幾天終於開口說要吃點東西。

可能極限到了。

「好,我先請警局同仁預備,等會妳就先跟這位張警員一起回警局。」男警員示意身旁的女警,說完後就電話聯繫其他同仁。




不一會兒,艾森進來了。

「我等會先跟妳一起去警局,再陪妳去醫院。」艾森關心的說著。

「你回去陪在他身邊吧。」我現在也不能再麻煩艾森了。

「他現在在記者會,剛剛記者採訪直播出去了,我有先跟他說,他先結束記者會,我會再跟他聯繫...妳別擔心了!」艾森說完也接著嘆了一口氣。

「說真的!我不明白...妳到底在想什麼?要說妳有為老湯想,也確實有,但妳的行為讓我很不明白。」艾森疑惑的看著我。

「先不要探究我了吧...很多事就算說了,也會不明白的,不是嗎?」我也不知道該回應些什麼。

「嗯嗯,希望我能理解妳。」艾森說完就去確認警察這邊的安排。

隨即我們跟著三部警車,進到了警局。




進了休息室,有沙發、茶几還有正在播放的電視。

在我眼前的電視播放著,正是老湯的記者會。

看著電視裡的他,很疲憊,眼睛紅紅的,有說不出來的頹廢。

從未看過這麼沒有朝氣,沒有精神的老湯。

我的心,狠狠地揪著。

「老湯,對於剛剛小MO的聲明,是事實嗎?會影響你的唱片計畫嗎?」

「謝謝各位媒體記者們,這幾天辛苦了!」老湯點頭示意。

「剛剛在記者會前,有先看到小MO發出的聲明。也跟我們這次的記者會主題一致。」

「今天要宣布簽約的唱片公司,是韓國的KGA唱片公司,未來會先到韓國受訓後發片。」老湯要把媒體的焦點帶回到簽約的主軸。

因為記者會標題打的是-萬眾矚目最具潛力歌手-湯偉任簽約說明記者會。

「老湯老湯,確定要往海外發展嗎?」

「老湯是什麼原因讓你不留在華語歌壇呢?」

「老湯是近期的緋聞讓你受影響的嗎?」

「是不是因為小MO的聲明,而想讓你決定去海外呢?」

「這是不是經紀公司的切割策略呢?」

記者媒體湧起的發問。

讓人不知道該回答哪一個。

「這是經過跟經紀公司、唱片公司多方開會討論的結果,期待可以先建立海外的粉絲及歷練,之後會再轉回華語歌壇發展,這是一個長期性的考量,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也期待我可以唱出不一樣的音樂歌曲給大家!」老湯禮貌微笑著說出像似官方的言論。

「請問什麼時候要前往韓國呢?」

「預計要在韓國待多久呢?」

「請問會一個人前往嗎?」

「預計什麼時候回到華語歌壇呢?」

「所以會在韓國正式出道嗎?」

「一切都交給經紀公司安排,有最新消息,會告訴大家。」老湯眼裡泛著淚水。

那是難過,不是疲憊。

他的心,也狠狠地被揪著。

歡迎來到 夏凱那Shekinah 人生的故事很多 不只是愛情 有更多的是生命跳躍的精彩 歡迎彼此分享 支持夏凱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