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完妝讓新郎目不轉睛|赫本是我們這一年來辦婚禮最正確的決定!【赫本的祕密花園|質感婚紗攝影】

2024/02/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疫情期間,對於辦場婚禮與拍婚紗我們都很茫然,只能一直做功課和看網路上的經驗分享。

在桃園我們一直看每個婚紗業者的拍攝風格與評價,最後嘗試了幾家婚紗店後,我們選擇了赫本的祕密花園。

raw-image


【當初選擇的原因有兩點很簡單】

1. 婚紗禮服質感很舒服好穿

2. 與赫本團隊溝通氛圍契合度很棒!

就那麼簡單我們那天就直接簽了兩張訂單,婚紗攝影與凱琳老師的婚禮新娘秘書。

過程中凱琳老師會分享她的經驗給我們婚禮菜鳥,其實很多拍婚紗需要的東西廠牌與店家都是凱琳介紹給我們的!

raw-image


想想老師在討論拍照地點的時候也是很用心聽我們的想法也會給予我們專業的意見,在我們挑好婚紗與訂好拍照日期連地點都選好的時候。發生疫情大爆發,基本上我們光拍婚紗就延了三次吧.....

真的要說那段日子真的是共體時艱阿....
重新量身與重新選擇地點真的都是考驗!
最後疫情終於趨緩,我們在10月的時候終於可以開拍婚紗了!

其實我們根本沒有試妝過所以我們根本不太清楚凱琳到底多厲害...
當天一早老婆化妝到一半,我去上廁所是不小心美到看傻撞到牆那種...
那刻我就知道值得了!

當天的婚紗攝影團隊:攝影:想想老師 燈光師:麻吉爸 造型師:凱琳老師

raw-image


我知道自己是一個拍照不知道該怎麼笑的人而且也很會分心。
想想老師和麻吉爸一直很用心讓我可以好好面對鏡頭。
拍婚紗的過程很累但其實老師們更累。
其實在拍完的當下,我們就知道我們沒有選錯家!

最後看到成品挑選照片的時候,我們是很開心的一直笑和讚嘆。
感謝赫本的祕密花園真的拍出我們想要的畫面!
應該說 比我們所喜歡的樣子更好更棒!

raw-image


最後在昨天我們終於完成了人生大事,凱琳在早上六點就隻身前來弄造型!
其實有拍婚紗的經驗讓我們都很放心,感覺就像老朋友聊天化妝弄造型!
在婚禮的當下很多人都說新娘非常漂亮造型很美!

連新郎都感覺不一樣了像變了個人!
就連我母親都對凱琳讚不絕口,讓她感覺年輕了好幾歲!

raw-image


最後我要說,
當初簡單的兩個理由讓我們做出這場婚禮中最正確的兩件事情!

若讓我重新辦一場婚禮我可能什麼決策都會再調整但唯獨赫本和凱琳完全不會換。

raw-image


🌟看更多赫本婚紗照作品 ➤

https://www.hepburn-garden.com.tw/album/list/wedding-dress

🌟加赫本 LINE 預約免費試穿婚紗 ➤ https://lin.ee/9WtqSs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