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莫斯科|莫斯科連鎖肉肉餐廳 }} THE БЫК {{

2024/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天自己在阿爾巴特街附近逛逛,下午朋友說要來找我,於是誤打誤撞去了聽說是最近在網路上滿夯(透露年齡的用詞🤣)的餐廳。

坐擁三層樓的霸氣

坐擁三層樓的霸氣


推開門進去清一色年輕人。不管是客人、接待櫃檯、服務人員,都是十分年輕的臉孔。

當晚假日接近九點左右抵達,滿滿的都是人。

問了前台後位需要等多久?說是15分鐘,跟朋友覺得也還可以,所以就掃QR-Code等了一下。

其實實際感覺也沒有等到很久,感覺他們消耗客人的速度也滿快的!也許是因為座位多還有三層樓的關係?🤔



因為時間也不早,而且其實前面我已經吃過晚餐,吃完後還去吃了一些小food😅(當天我總共吃了三輪晚餐......)所以就只是簡單的點了一份披薩分食,然後朋友在自己點他想吃的東西。

餐廳內有很多座位,也有酒吧台,雖然可以很有效的消化來客數,只是略略嫌擠。用餐氣氛很熱鬧!不是大排檔型的但也不需要擔心講話太大聲。


馬上就會被填滿的空桌!

馬上就會被填滿的空桌!

raw-image

我個人是滿喜歡這間餐廳的!回訪意願很高!因為餐點不錯,環境輕鬆。非常適合情侶約會、朋友聚會。加上和“眾多”的俄國餐廳相比,他們的價格平均300-500₽之間。份量剛好、單價不會太高,食物也很不錯!所以整個用餐的體驗是很好的。

是到目前為止吃下來個人覺得CP值最高的一間餐廳!

也不難怪他們在網路上那麼紅、在莫斯科更是有很多分店!官網上還顯示有兩間新店即將在彼得堡和圖拉開幕!


這天來的是在阿爾巴特街上的其中一間分店

這天來的是在阿爾巴特街上的其中一間分店

一樓前台

一樓前台




若是剛好你在莫斯科,不妨來探店看看~

}} THE БЫК {{


    6會員
    36內容數
    【*..Nanu3alon..*】 喜歡數字 3 。 在這裡寫莫斯科、寫自己,歡迎和我一起探索俄羅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