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再遇見 檳城x蘭卡威 Day2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昨天分享完第一天的行程後,第二天主要在蘭卡威,廢話不多說直接開始嘍~


raw-image

我們是訂9:20的AirAsia前往蘭卡威的班機,因為不小心按到取消後來重訂比較貴,來回252馬幣(約台幣1700),行李只有隨身的十公斤


•午餐 Nasi Dagang Pak Malau

raw-image

在蘭卡威我們是選擇自駕比較方便,一到蘭卡威直接先去吃午餐,是一個住檳城的朋友介紹的

raw-image

非常推薦大家來這間,我點的是羊腿飯,25馬幣(約台幣175元),東西非常非常好吃,還有其他小點可以選擇,因為不知道是什麼我們隨便亂拿,拿到了一個鹹的和香蕉蒸粿,香蕉蒸粿發酵味有點重,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raw-image

用餐環境是在室外,可以避開正中午來才不會太熱,有點像自助餐一樣拿了全部要吃的食物,要離開時再付款

raw-image

老闆很可愛,在我們結完帳後表演魔術給我們看


•瓜鎮Kuah Town

raw-image

吃完飯後我們前往老鷹廣場,其實沒有什麼東西,但想說算是蠻有名的地標,所以還是來晃晃拍拍照

raw-image

因為還沒到Check in的時間,我們去老鷹廣場附近的免稅店逛逛

raw-image

沒有買巧克力,但買了兩隻醜到很可愛的小吊飾回去送人


•日落遊船之旅 Langkawi Sunset Cruise

raw-image

接著就是我最期待的一個行程,我是透過Klook訂票一人$1397,登船點在Royal Langkawi Yacht Club,但難過的是在出發前一天船方有傳要我在下午六點前要給他們每個人的護照,我晚上才看到結果被罰了每人50馬幣(約台幣350)

raw-image

整個行程從16:00到20:00,一船約20人,到了定殿後可以玩SUP、獨木舟,幾乎大家都會跳下海玩水,海水溫溫的,上來也有可以簡單可以沖洗的地方不會讓身體太黏

raw-image

行程有附上晚餐和酒精,食物份量沒有到很多,食物還ok,酒精和飲料則是蠻有誠意的,真的是無限暢飲,但調酒沒有很好喝哈哈哈

吃完晚餐等時間差不多就開始看夕陽,看的時間蠻長的,加上船上放音樂整個氛圍感很不錯

raw-image

大概八點時下船的景色,整體而言會有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但可以下水玩和看夕陽時氣氛很好,算是滿意的行程


•Yellow Beach Cafe

raw-image

因為住宿在珍南海灘附近,加上檳城的朋友推薦說整片海灘這一家整體最好,所以結束日落巡航後就搭車過來,一樓有band表演

raw-image

食物不錯吃,我們點了3公升的長島冰茶,酒精感超級濃,現場醉一半,350馬幣(約台幣2450元)

raw-image

旁邊有些酒吧會有火舞表演,走在海灘上就看得到,我沒有完整看完,但看了短短一段覺得超級厲害

raw-image

住宿是villa,大家從酒吧回去後通通下去玩,因為兩天住同一家,住宿我會在明天再一起介紹~


以上就是第二天的行程,謝謝看到這裡的每一個人,我們明天見~

此專題著重在本人出國旅遊的體驗分享,會詳細介紹每日去的景點和餐食,以及旅途中各種大大小小的喜怒哀樂,加上整趟旅程的總攻略,讓每位讀者都能夠過我的文章身歷其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