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氣質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我趴在水泥地板上,感覺像趴在小時候頂樓未加蓋的水泥地面。

那種水泥樓頂還可以跨過矮牆直接到達連棟的隔壁家。


地上重複貼著一些廣告傳單,也許還有一些留言或尋人啟示。

我用手撕著地上的傳單,發現傳單之下貼著一些不可告人的事。

在我身後有一名男子,

我不確定他是否看到我所看到的,

但我担心他看到我所看到的。




我一個人在家裡面。

那時身後的年輕男子和一名女孩同時來找我,

他在樓下呼喊我的名字。

我遲疑了一下考慮要不要應答。


"我在!"

"你怎麼敢一個人在家!",女孩說。

"我鎖好門窗,沒什麼好怕的。"


他們和我一同出門去逛了賣衣服的攤販,

男子選了一件很炫的內褲,

我用手挑了很久,沒一件想要的。

我看到攤販老闆面無表情的臉。

(我對同行男子有警戒心,他的朋友也讓我有所顧慮)


回程時,遇到了送葬的隊伍。

年輕的脫衣舞孃毫不羞澀的露出她們的雙乳。

車隊離得很近,

我被擠在其中,幾乎碰到車身,

心理想著裡面是不是裝著棺材。


與我同行的女孩,和舞孃們玩得開心,

幾乎快被卸去上衣。


旁人對她指指點點,

對她的行為不置可否。

認為她既不是舞孃,為何要坦露身體?

有遊客經過,他說右邊算起第三個女孩最有氣質。


心理想,是我吧。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