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回家必備行李清單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過年回家要待很多天,所以行李也需要帶特別多,害怕有什麼忘記帶到,我在前天就開始寫行李清單,明明8號才要返鄉,但我今天就開始準備行李。


行李清單大概如下:

慣用的洗面乳、卸妝乳

慣用的護髮

臉部保養品

護手霜

化妝品

電動牙刷

內衣褲

換洗衣服

睡衣褲

襪子

和衣服搭配的口罩

Iphone快充插頭

行動電源

藍芽耳機

胃藥

折疊傘

老家鑰匙

禮盒

總統府領的春聯

總統府領的紅包袋

筆記本、筆(可以在咖啡廳想事情,然後寫下來)


該領的新鈔也先領好了,我喜歡用新鈔來包紅包,乾淨又喜氣。

提前開始整理也是為了缺什麼還有時間去買。


除了行李清單,衣服清單也會先列好,每日的穿搭提前想好,因為要確保想帶回鄉的衣服來得及洗乾淨。

除夕前一天說不定還要打掃,方便又不怕髒的穿著最適合,除夕拜祖先爬上爬下,穿得舒服又帶點喜氣的最好,初一要穿上為自己買的新衣服,穿得華麗喜氣開始新的一年,初二後較隨意,主要能搭配穿回去的鞋子就好。


我呀⋯就是無法當個隨意的人,不過我滿喜歡這樣細心小心的自己。

19會員
21內容數
紀錄我的小日子,或好或壞,想要記得就寫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