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6-後悔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並不後悔遇見了你,因為你曾經也是對的那個人。

我沒有後悔遇見你,只是內心覺得好遺憾,在留下你和放下你這兩件事情上,我一件都沒能做到。

明明不想失去,但卻又無能為力。説真的,那種想放棄又想愛的滋味,真的很折磨人。

愛了那麼久,最後卻連個像樣的交代都沒有,突然對自己覺得好心疼。

這輩子最大的遺憾,就是認識你、愛上你最後卻又失去你,沒能和你一起組織個家,也沒能一起共白頭。

好想回到剛認識的時候,那時給你發訊息你會秒回,給你打電話你不捨得掛,可以聊天到凌晨也不覺得睏。

你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覺得好溫暖,如果能選擇,我情願選擇從來沒有認識過你,這樣我們就不會走到這一步。

如果時間能倒流,加好友的時候,可能我會點拒絕接受吧。

不能陪你走到最後,才是我最後悔的事,但是我還是不後悔愛過你。

25會員
488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