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計畫1130206:過年就是要買餅乾啊!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用我的美照(?)跟大家拜個早年!

用我的美照(?)跟大家拜個早年!

上個周末走親戚去了,真的超級無聊兼無奈,且各種無聊,所以就讓弟弟給我拍照!很神祕的是,他拍的每張照片都非常的糊,不知道是在幫我拍照,還是幫我打馬賽克...

找一張勉強能看出是個人的照片,跟大家說聲:即將新年快樂!今年一定紅紅火火,火火紅紅!非常模糊的祝福!

過年要做的另一件事就是大採買!所以為了過年,我才去買餅乾的!絕對不是因為我很想吃,才找的藉口喔!


秉醇烘焙坊->先放個連結,過年過節,不能自己胖,要胖大家胖!

神秘的包裝法?

神秘的包裝法?

這個包裝真的讓我很困惑呢?首先,他包裝得非常謹慎,本人深表欣慰;根據我多年買餅乾的經驗談,為了不讓餅乾變成餅乾粉,通常會出現的塑膠篷篷物體也有出現;但店家來很神祕地在最上面放了一個不明塑膠物體?這是為何?導致我開箱開得很困惑...

這裡是免費商品!

這裡是免費商品!

當初會知道這間店,就是因為我很認真地在蝦皮果園澆水,然後換到一份免費兌換一個達克瓦茲的優惠券!如此辛勤的耕耘,竟然只能換到一個達克瓦茲,農民真辛苦...

不得不說,這間的手工餅乾和達克瓦茲都很合我胃口耶!本人不喜歡很硬的東西,我喜歡吃軟飯?這間的餅乾都滿好咬的,偏比較鬆脆的那種,不會很硬;達克瓦茲也滿好吃的,軟軟的,但咬起來很有份量,有點空氣感,但又不會感覺空虛!

下面那兩款是店家招待的!左邊應該是南瓜子餅乾之類的?有一個南瓜子的香氣;右邊吃不出來?我看了菜單半天,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吃了什麼?感覺是鹹奶油?乳酪?真的不知道...,但滿好吃的!而且我覺得他家的包裝滿美的,如果之後有送禮需求,我可能會考慮喔!

超努力工作,買很多餅乾!

超努力工作,買很多餅乾!

我自己挑了三款買,但忘記名字了,只記得樣子!可能是叫伯爵紅茶、巧克力豆豆、杏仁巧克力之類的?三款都很好吃,伯爵那款香氣很舒服;巧克力豆豆就是非常適合巧克力愛好者;杏仁巧克力應該算是手工餅乾經典款吧!

餅乾裸奔~

餅乾裸奔~

一直想到那個員外與丫鬟的畫面,就是和服帶子轉圈圈那個,我是員外,他們是丫環!

是說,昨天在吃的時候,我發現這間的餅乾有點迷你!適合可愛又有氣質的女士們,但我是大嘴怪獸...


再次祝大家即將新年快樂!好好放假,拖延開工日,人必須在可以玩樂的時候,努力玩樂!




我要看一大堆書!我要吃超好吃的食物!我要買無數奇珍異寶!我要玩遍世界各地!我要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