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甜點架式

2024/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送了我一盒甜點,「甜點架式 Jasmine & partners 」搭配高貴的藍綠色外盒更顯尊貴感,也更猜不透裡面是什麼樣的點心。

包裝袋

包裝袋

打開才知道原來是司康~還有兩罐果醬!

上網查了才知道,原來這家是英國藍帶甜點師做的正統英式皇家司康,說真的我對司康的印象其實不好,之前吃過一次覺得硬又乾,實在稱不上好吃。收到這個我還挺失望的,但看到網評如此好又有點心動,所以決定吃看看再說。


內容有附說明書

內容有附說明書

內容

內容

裡面6個司康,分別是原味、茉莉花蜂蜜還有可可豆三種口味各兩顆,以及一罐英式凝脂奶油跟橘子果醬,據說橘子果醬是跟台灣小農合作的。

裡面很貼心的附上使用方式,說烤完切開後要塗奶油跟果醬,網路也有提到缺一不可,這讓我更好奇了。

我烤了原味的給媽媽跟自己,茉莉花蜂蜜給哥嫂,巧克力給妹妹,大家吃了意外好評!

個人覺得烤過變外酥內軟,吃起來不會ㄍㄟ到的感覺,上面的橘子醬非常香甜,搭配奶油整個很好吃!我沒想到司康是這樣的味道!

媽媽評價--好吃欸!橘子果醬還以為會很酸,但其實還好👍

哥哥評價--外面好像餅乾喔!但裡面吃起來不會太乾,而且果醬好吃!

嫂嫂評價--蜂蜜味道還不錯欸!而且吃起來很軟

妹妹表示--他的巧克力味道很香欸!而且那個奶油超好吃!剩下的奶油我想留著抹吐司可以嗎?

大家在吃之前都有提到以前吃過的司康不好吃,這家完全顛覆大家以前的看法,真心覺得厲害!

大家有興趣可以吃吃看喔~


raw-image
被咬了兩口的司康

被咬了兩口的司康


 

19會員
34內容數
分享有趣生活,歡迎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