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山輪渡站:旗津之旅的奇幻起航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站在鼓山輪渡站,微風輕撫臉龐,我感受到一場奇幻之旅即將展開。搭乘渡輪穿越西子灣,抵達旗津觀光漁港,陽光灑在我的臉上,迎接著這趟充滿冒險的旅途。

我踏上UBike,漫遊旗津,彩虹教堂的藍天白雲中,我和伴侶捕捉下一個浪漫的瞬間。在天后宮品嚐燒仙草,那傳統美味彷彿成了時光隧道,帶我回到懷舊的味蕾時光。

穿越旗津老街,我仿佛穿越時空,感受街道傳承的歷史。來到旗后砲台,紅磚建築中的振奮氛圍,彷彿讓我置身於歷史的懷抱。

夜色降臨,我抵達高雄燈塔,星空隧道環繞著珊瑚礁岧壁,彷彿進入了夢幻的畫卷。在駁二藝術特區,漫遊誠品書局,伴隨星巴克的香氣,我放鬆身心。

晚上,我在新光三越品嚐美味的晚餐,濃郁的湯品讓我心滿意足。這場冒險,這趟旅程,如同在鼓山輪渡站的一次奇妙起航,故事在旗津的美景中綻放,成為我心中難以忘懷的回憶。

10會員
244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