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唯一尊重星星兒的方式:活用星星兒的優勢,並發揮所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其實,我的鋼琴彈唱,也只是敬拜主。

而平日的練唱,很重要。

因為,在同工的部分,我曾想說,主兒女星星兒在司琴的情況下,沒有序樂的行進順序,我想,不是主兒女星星兒的自創,就是不知從何下手。

當然,,不是無解。

領會在知道下主日的司琴是主兒女星星兒,就要完全抽出時間陪主兒女星星兒彩排

領會務必要在隔天前,就要為主兒女星星兒選好下主日的序樂聖歌。

相對的,牧者也要有預備,以主的陪伴,找出需要加強傳給所有主兒女的證道。

在領會收到,就可以在週一之前,順理成章進行陪主兒女星星兒彩排。

這麼做,是星星兒可以加入討論,能提供什麼樣的序樂行進方式,給領會參考。

因為,人的有限。

像是,去年的聖誕主日,是在平安夜。

我見到小芽芽時,就提出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4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唯一活著就被拍成電影的老師來啦!全台每4個老師就有1個參加過的研習營,到底在做什麼?節目這邊聽 📎錄製時間: 2022.12 本集除了固定班底內湖江小姐外,還邀請到全國優良教師三冠王的王政忠老師,來節目聊聊為何要創立夢的N次方?轉型數位學習,老師們該怎麼教呢? 每4個老師就有1個參加?!有沒有教師研習變直銷大會的八卦? 真人真事被翻拍成電影, 留在偏鄉任教的傳奇老師登場啦! 你們
Thumbnail
avatar
小編在那邊
2023-02-17
唯一的名字這篇文章送給全天下的媽媽,妳們是最偉大的~ 獨自生活在外之後,才發現很多事都要獨當一面,即便再痛苦、無助,都得自己嚥下去,當你犯錯時也沒有人再有義務包容你,唯有自己的母親,用大半輩子的時間無私的為你付出~ 世界上唯一不會離開你的女人,不是你的女朋友,也不是你的另一伴,而是永遠在背後默默守護你的母親~
Thumbnail
avatar
凱爾行走中
2022-09-19
唯一的那場流星雨愛的珍貴在於,給的對象,給多少愛,皆無法指定,全看彼此緣分中的拉扯,由心而發,由心而得,由心而愛,一期一會. 有一天一定會遇到 只屬於我的流星雨 讓我不必與人爭搶 只會讓我看見的它 也不會讓我追著跑 是那樣安心的存在 對於彼此都是唯一 是不哭鬧就在身邊 以前我總誤會愛情 以為彼此都在就好
avatar
一線曙光
2022-08-28
唯一永續免費的食物工廠不是AI創造的! 當我們人類真正的建構了食物森林系統,就如同得到了一個自動生產食物的工廠,它不需要人類花大把的時間和血汗去工作,大自然就像是免費的勞工,不會抱怨日夜不停的為人類工作生產食物,而人類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不要打擾它破壞它,盡可能的維持它的自然運作,甚麼現代的農業科技都比不上大自然,不會消耗能源、不會浪費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2-08-13
唯一在滬的官股大銀行交通銀行2007年上市以來連續14年配息...
Thumbnail
avatar
雪球滾滾-兩岸觀察家
2022-07-05
唯一真相--丟失的東西(二)掉了一個東西,我就還你一個東西,這樣算是公平交易吧! 安靜的會議室裡坐著5個人,每個人臉色凝重的盯著白板上的三張照片。 「從今天開始,我們各位就是“象山連續殺人特別搜查組”的成員,這三個案件將會合併處理,到目前為止蒐集到的所有線索和證據都必須向我報告,一字不漏。
avatar
末日毒藥
2021-12-09
唯一不變的道理,是改變 I believe that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Thumbnail
avatar
My_Saturday_afternoon
2021-05-17
唯一的客人星期五我休假,臨時決定在住家附近的商圈擺攤畫人像,好險我有分享擺攤訊息到交友APP,所以有個唯一的客人來陪我,拯救了我的擺攤,但同時我也心想,我的生意這麼不好,我還要繼續畫下去嗎?我不知道,我可是靠著畫人像擺脫一心想交男友的狀態的。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5-08
唯一不會飛的呆萌胖鸚鵡 - 鴞鸚鵡 | 閒聊極度瀕危的鴞鸚鵡是全世界最重的一種鸚鵡,亦是唯一不會飛的鸚鵡。
Thumbnail
avatar
Mr. Elephant Papa
2021-04-30
2012印度寶萊塢電影【救救菜英文 English Vinglish(印式英語)】家,是唯一妳能找到愛和尊重的地方(詩麗黛瑋阿雅潘(Sridevi)  ●2012印度寶萊塢電影【救救菜英文 English Vinglish(印式英語)】家,是唯一妳能找到愛和尊重的地方(詩麗黛瑋阿雅潘Sridevi) 我一直沒有耐心欣賞寶萊塢電影,簡單來說我不愛沉溺劇情時來段歌舞。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4-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