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2024/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年快樂🎉

最近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更新很多文章呢?因爲我過年期間想休息⋯影劇跟動漫也會暫停還有其他小說&其他「人生瞎七八」的文章,想專心趕工我的武俠小說,這樣才不會對不起支持者(Tag不到你 找不到!)目前寫了六十八章⋯還沒完呢!

話說「普男宣言之愛在西元前」自己看完結局,好像可以繼續寫下去的感覺,等等!自己不要再挖坑了😓光目前要填的坑已經夠多了⋯再來我打算釋放一些以前的小說,如果寫的不好別砲我⋯(都是我覺得想法不錯想重製的小說),這些小說篇幅字數都有改變,原本一篇三千字⋯網友覺得接受度不好,改一篇兩千字左右⋯接受度也不高,再改一篇一千字⋯似乎還接受度還可以,所以以後都一篇一千字左右了!臉書只有五十字接受度⋯

目前這個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每個人都快速滑過去⋯大致上喵一下就覺得自己已經看完了,一篇文字稿真的要審慎考慮一下字數,方格子徵稿兩千字⋯我都覺得有多少人會看完⋯大家覺得字數應該要多少呢?




(紅包拿來😛)




一人一訂閱;救救小宇牛,這個專題有一個月69、99、129三個方案,希望大家能每個月都能支持我!讓我能自己支付開銷⋯不用給媽媽負擔!追蹤我的臉書粉絲團❤️

1.1K會員
614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