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朝聖之路_Day36_續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今日路線:El Acebo de San Miguel - Ponferrada(20 KM)

⏳ 徒步步數: 30714 步

🛏 住宿:Albergue parroquial San Nicolás de Flüe

❣️ 一句話:只要你想,就能

《瘋狂下切切切》

其實也沒什麼好紀錄,因為今天的路線就是抖坡直下,加上石板路、碎石路,除了專注走路,什麼也顧不上。

還好這個週末是這半個月唯二的停雨,我拆兩天走,很難想像那個一天就走個30公里的,腳頭夫是如何強健?

途徑兩個小鎮,Riego de Ambrós、Molinaseca,也是古樸美麗,小珍珠兩顆。

《聖殿騎士堡》

剛開始看到 App 介紹時,我直接聯想到火腿牛肉堡、感覺好好吃啊,真是有失敬意⋯

整個朝聖之路,很多地方其實是古早的騎士團所連接起來的,所以即使很多評價是「就是個城堡」我還是拄著微抖的腿、買票進去了。

也還好去了,城堡裡面有夠大(淚+累)還可以遠眺整個 Ponferrada 市景,想著自己居然是從對面那個山頭走過來的,雖腿軟但值得啊,果然只有想走、就能走!

《同梯》

在城堡外面,遇到了最萌身高差的夫妻檔,昨天庇護所一起吃過晚餐,突然問我:你是不是9月幾號住在 Orisson,我ㄧ驚,沒想到這個時候還能遇到同梯。

(接連收到的訊息,是已經走到、或進入倒數100公里了⋯)

然後翻出那時的大合照,才走了第一天,什麼都乾乾淨淨,現在光膚色都不知道黑了幾個色階。

最終發現,我很有長輩緣,以及美國人的美語都很好,我支離破碎的語句都能聽明白,然後還有故事性🤣

新手退休練習生 老窖產品手藝人 閒散世界躺遊者 隨意寫寫記錄... 以備將來善忘時 可供索引記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