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聖之路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1個月來,生活的狀態差不多就是擺盪在焦慮與崩潰之間。

簡單來說,應該就是像這樣…

崩潰時鐘

崩潰時鐘

各種情緒的湧現,讓我看不下書,寫不出字。我被淹沒了,被覆蓋了,什麼養分都進不來。心像螞蟻般匆忙來回,著急地想找到一個方向,想看到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

其實也不能說毫無收穫。如果用愛迪生思維來看,那麼我也是發現了99種行不通的方式。過程之所以不能被忽略,不是因為得要走過它才會抵達終點。而是,我們所有的收穫都從這裡而來。它讓我們看見與明白,看見自己在顛簸中、挫折裡的念頭,明白什麼是該丟掉、該放下的心念。

就當我如火如荼地展開各項測試時,有個朋友同時間踏上了她的朝聖之路。每天我都很期待看到她的更新,看看她走過了什麼,遇見了什麼,經驗了什麼。我相信她的路一定也是痛並快樂著,就像我走在這條數位的朝聖之路一樣。我們本著不同理由而走,但過程中同樣獲得了專屬於自己的收穫。

今天突然想起下星期就要過生日了。今年,讓我崩潰的測試就算是送給自己的禮物。很多人說人生應該要做自己想做的事,但記得別太刻意,別只顧著完成清單的每項任務,別拼命扮演自己設定的負面角色,別只將眼光看向終點。 我應該要好好走上這段路,不是嗎?難道要因為今天下大雨就放棄或哭泣嗎?我想懷著好的能量把網站做出來,我希望這個網站能幫助自己與需要它的人。

我的朝聖之路還沒抵達終點,我仍繼續走在路上。此時此刻,我能隨心為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努力,我覺得自己是個有福之人。

︱同步發布於 寫字的房間 - 荒地上的小野花
(近期因測試網站,版面很醜很亂,請見諒。)



— 狡兔有三窟,文字愛散步 —
寫字的房間 | 臉書 | IG

【與您分享我的生活故事,歡迎追蹤。非常感謝您的鼓勵!】

raw-image


46會員
133內容數
不選物商號 這裡沒有精心挑選的商品,與最潮的設計品牌。 這裡有的是走入眼裡的美好,與從內心對美好人事物發出的真誠讚嘆。 這裡是【不選物商號】,我們只分享,不販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