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29歲生日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章時間:2023/10/14(六)

raw-image

時間過得好快,人生一下子就快從2字頭邁向3字頭了。


以前從1字頭到2字頭時,雖然內心有些澎湃跟悸動,然而因為生活都還是在校園裡面打轉,所以對於「自身的變化」並沒有感受很深。


遙想過去,以前的我,總是不能理解「為何有些人討厭變老?變老不是件好事嗎?」,但在自己開始意識到「人生」、開始去感受這個世界的時候,我突然明白了人對時光流逝的感嘆。看著自己魚尾紋的增加、體力的減少,我才漸漸理解到曾在某本書中提到的一段話,那段話好像是這樣子的:「我們之所以對人生如此地不捨,全是因為它是如此地美好」。


今年終於想起來要替自己許三個生日願望了😂

第一個:希望自己平安健康。

第二個:希望自己這輩子能夠去國外名校唸書。(希望是哈佛、耶魯或劍橋那類的)

第三個:秘密。 (只能說這是我第一次許願是為了「別人」,這對我而言意義重大。)



最後,感謝媽媽及姊姊今日帶我出去玩,並且還全程當我的「錢包」,讓我享受到了當壽星的「尊榮感」,謝謝她們對我的愛。


    0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幫助我聰明消費的小訣竅們】我一直不諱言自己是個很愛消費很愛買衣服的人,能隨意使用小錢是我對幸福的其中一種定義,所以常常不知不覺就過度消費,2023年開始我突然意識到自己不能再這樣用錢了!當然也是因為全家一起出國了一趟留下許多卡債而開始醒悟...
    avatar
    旅美小姐
    2024-01-29
    感謝大直植福宮保儀大夫助我生意轉虧為盈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大直植福宮,主祀福德正神土地公,昔時稱為「虎頭土地公」,同時供奉保儀大夫,香火鼎盛,是大直居民的精神信仰中心,吸引許多政商名流、企業大老闆前往參拜求財。 植福宮歷史悠久,成立至今已超過200年,在明清時期漢人渡海來台開墾,便成立一間嵌有「福德正神」石碑的廟宇,被稱為「虎頭土地公」;
    Thumbnail
    avatar
    陳珍淵
    2023-07-29
    10 款我使用超過 1 年、幫助我產出 700 篇文章的生產力軟體,大幅提升數位工作者與內容創作者的產出速度找到適合自己的軟體是非常開心的事情,以下 10 款我都用了超過 1 年(除了 Heptabase 和 Omnifocus),對我的工作與日常內容創作幫助非常大,分享給大家。我將「why (為什麼使用)」與「how (我如何使用)」的重點依序寫在每個軟體後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 Google 關鍵字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06-10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29_銀行的工讀機會(二)「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2-04-23
    《她離開了還是看著我》我找到了她的一份筆跡 我找到了她的一份哀慟 我找到了她我一份回覆
    Thumbnail
    avatar
    小閱物
    2022-04-21
    我只是想活著 第29章 挑釁袁宸昊說道,「洪子君,你們自己克制些,否則別怪我不顧情面。」 洪子君聞言只是嗤了一聲,並未回話。 袁宸昊見狀,嘆了口氣才繼續說道,「還有那彩岩玉,幻妖谷外谷並非沒有,但大多數能找到的地方都集中在內谷當中。 外谷只有部分地域有此種煉器材料,不過若是足夠幸運,能夠找到多餘的讓我們用於精煉法器,確能有效地
    avatar
    憶宇
    2021-10-13
    VR: 看著我 / Look at Me讓我們戴上頭戴式顯示器,欣賞一部反VR的VR。
    Thumbnail
    avatar
    sacrifice 生贄
    2021-03-29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1-01-29
    《便利店人間》我們都在構築別人、別人也都在構築我裡面提的其實就是流行的那回事吧,學習30歲正常人的穿著,主角的同事也可能就是看著電視學著穿搭,或是像我們逛網拍、滑IG就是為了跟上「和大家一樣」的那個潮流,我們都怕被邊緣化...
    Thumbnail
    avatar
    Chang Yi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