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取龍年開運錦囊|-塔羅占卜

2024/02/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新年行大運,好運龍吼力,
財源龍滾來,好運發龍財。
選神龍,討個好彩頭!


圖片上,四張神龍,直覺選一張,

來看看龍年要把握的重點運勢,開運錦囊。


選神龍

選神龍

牌卡:Tarot of Dragons
文字:甜點塔羅D.T




選好了嗎?





選項A

選項A

選項A、|開運錦囊:愚者|

龍年開運重點:對自己保持正面的想法和感覺。

如果有些事物是你需要或想要的,那就維持一個『我會做得很好』的想像。只對自己使用正面的想法,例如:我可以做到,我對這個很在行。

如果有人跟你說:「你不會成功」。請在他們的話上打一個大大的『X』(不是現場與之爭論),請在意念中,取消他們說的話。不要讓任何人奪走你的信念。相反地,以一種讓他們刮目相看的方式行動,看看你真正可以做到什麼。

🍊意念練習:『是的,我一定可以做到!』。

當你清楚地決定要去做,而不是只有試看看,你是以信心在處理這個情況。你是不是做新的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相信自己可以做到,開運的關鍵掌握在你的意念!

你越是相信自己,每件事就會變得越順利。






選項B

選項B

選項B、|開運錦囊:隱士|

龍年開運重點:對自己、他人、時間皆『耐心』對待。

在龍年裡,雖有段時間會進入停滯期,但請不要因此氣餒放棄或勉強接受不好的次級狀況,你的好運在後頭,別心急把持不住,放走好運了。

要知道,每一件事都會在最佳的時機發生,這就是為何需要等待的原因。我們有功課要學,而其他的人也需要時間做好準備。耐心等待萬事就緒,你將發現你的祈禱得到回應,所有的耐心和努力將得到報償。

在等待的時候,要把注意力放在你所渴望的事物,而不是任何的恐懼上。你需要保持信心。

🍊你的渴望值得等待,不要勉強接受還可以的事物,你就會擁有最好的。你值得最好的!






選項C

選項C

選項C、|開運錦囊:審判|

龍年開運重點:接受改變,放掉早已不再合適的人事物。

龍年將經歷到生活變化,而你可能覺得自己幾乎無法控制它(這個變化)。然而在這段改變的時期裡,你是安全而且受到照顧和祝福的。當你願意向舊的事物道別、迎接新事物,你很快就會明白這個改變讓事情變得更好。

或許你會因為道別或結束而感傷,也可能你會為了未知的未來而覺得害怕。這張牌告訴你,新朋友、新的局面即將出現,你不是孤單的。

🍊當你向過往說再見,那份愛以及曾經學習到的經驗都會安穩的留存在你的心中,這些是值得珍藏一生的寶物。

向來到眼前的新人物、新地方,還有新的事件問好、不需要害怕你的未來,它將是快樂、光明,且充滿樂趣的。






選項D

選項D

選項D、|開運錦囊:金幣二|

龍年開運重點:重視團隊,共同創造新的可能性。

在龍年裡,會有很多與他人合作的機會,當進入新的團隊時,請先做一位積極友善的成員,你們將會一起嘗試很多不同的新方法,也很容易推翻之前的方法,隨著多次的嘗試練習,學習新的途徑和方式,在新的技能領域上會表現得越來越卓越。

『靈活創新』、『重視團隊合作』是開運重點,不要因被否決、失敗的點子感到灰心。

團隊工作意謂每個人一起分享工作與樂趣,多想想別人的感受就像考慮團隊的目標一樣,有爭執很正常,但不要沈溺在爭執的情緒裡,在團隊互動上保持平衡,共同開發新的可能性。在龍年中,事業和財運需要你和團隊們手把手一起創造出來。

🍊與團隊相處的小技巧:

  1. 遇到無法解決的問題,主動敞開向他人求助。
  2. 當他人嘗試要幫助你時,讓他們做! (也記得感謝幫助你的人)。
  3. 主動對別人提供幫助。



🍊❤祝福大家龍年大吉❤🍊

寫文不易,用一份甜點支持我繼續創作的動力吧❤️~這邊請🍰

我是D.T希望上面的文字能為各位帶來支持與力量~🍫

63會員
104內容數
我是D.T,一位身心靈界的務實理性者,樂於將身心靈領域的知識智慧、經驗見解,融入活用於日常生活職場中,「理性」與「感性」的平衡結合, 「創作」與「教學」是我最愛的,平日寫寫小文&牌卡訊息讓靈魂用文字的方式跳舞。 如果我的文字能幫助到茫茫網海中的有緣人,那就是最棒的事了^^ |邀稿合作、占卜諮詢| 歡迎私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