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內衣的提示詞

2024/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聲明,我完全不懂女性內衣,我只是從網路上搜尋出一些名詞,試著讓 AI 去畫畫看,然後歸納出幾個提示詞,方便大家參考而已(您可以點選圖片上方的連結,直接看該圖片完整的提示詞與相關內容)。


Full-figure bra(全罩杯),Triangle bra(3/4罩杯),Front-close bra(前扣式)...我看起來,似乎都是一樣的,至少我這個 阿呆 是看不出區別的,做出來的 bra 都類似下圖。

raw-image


Strapless bra, 無肩帶式內衣,成功率50%,測試四張成功兩張。

raw-image


Bustier,馬甲

raw-image


sports bra,運動內衣,其實我覺得不太像。

raw-image


比較有趣的是,如果您加一個 yoga teacher 到正向提示詞中, 畫出來的就比較像是穿運動內衣了。

raw-image


有比較明確測試出來的女性內衣,大概就以上這幾種,以下額外提供兩個...

tank top,背心,感覺比較輕鬆一點的穿著。

raw-image


chinese underwear,中式(肚兜),這個應該不能叫 "肚兜",好像沒遮到肚子。這是用 LoRA 產生的(模型要用 SD 1.5 版的)

raw-image

124會員
53內容數
【限制級】未成年請勿進入。本沙龍旨在分享 電腦 AI 繪圖 的 "精彩" 畫面, 絕無真人演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