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蒸大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六五七


我再度踏進COCO

離家最近的飲料店

卻是我最少光顧的


雖然還是喜歡

奶茶三兄弟

中二味道但長

的夠大了解什

麼是空有熱量


可是這次我投降了,

我好愛草莓蒸大福

明天還想再買一杯!!



    83會員
    961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沒有別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守 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覺得好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頁為單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假下半場,特別像放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衡之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日本草莓酸甜怎麼挑?認識人氣草莓品種日本是草莓的王國,擁有超過300個品種的草莓,甜度、酸度、香氣各異,並有特定產地與盛產季。文章介紹了日本常見的草莓品種排行和特色,同時提供了日本草莓酸甜度及軟硬度的圖表供參考。透過這個全攻略,讓你對日本草莓有更深的認識,也可以幫助選擇自己喜歡的風味。
    Thumbnail
    avatar
    咖啡旅行家|Hola I’m Ryoko
    2024-01-20
    《悠悠玄靈界》第1章 草莓籽一處深山村莊中,有間上百坪的四合院...
    avatar
    日月忘憂
    2023-06-23
    住河邊起司蛋糕|草莓蛋糕終極天花板,當鮮美酸甜遇上濃郁乳酪起司蛋糕一直是日常甜點的基本必吃款,正值草莓季的此刻,就該吃新鮮的草莓蛋糕啊!今年偶然遇見了住河邊的手工起司蛋糕,真是讓人又驚又喜又恨啊!堪稱是台北起司蛋糕第一名,當之無愧。
    Thumbnail
    avatar
    美食的樣子
    2023-03-13
    見證故事:草莓確診仔得上帝的安慰大家晚安,今天我要來分享神幫助我度過確診難關的故事。 確診期間的經歷 確診期間的症狀─發燒咳嗽這些都在我的承受範圍內,對我來說是只要忍耐一下、吃個藥、睡一覺就可以好轉。 真正痛苦的,是喝水跟吃飯的時候,因為喉嚨發炎破皮的地方很剛好,所以每當要吞東西的時候,我就會開始忍不住的咳嗽,咳到把剛剛吞下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林品言
    2022-10-17
    草莓栽種日記     之前在台北市郊住宅區的公司上班,公司對面即是知名的大湖公園。老闆是個悠哉、慢活並懂得享受生活的人,在公司門口栽種了許多薄荷、迷迭香、巧克力薄荷、芳香萬壽菊等香草植物。因緣使然住在高級住宅區的公司裡,所以照顧老闆在公司種的花花草草的工作便順理成章落在我的身上。
    Thumbnail
    avatar
    綠太陽書房
    2021-09-09
    春雷中的草莓鮮奶油蛋糕 [食譜]草莓鮮奶油蛋糕的材料很單純,就如其名,只有海綿蛋糕、草莓、鮮奶油。口感濕潤的海綿蛋糕,搭配輕盈又入口即化的鮮奶油,以及甜中帶酸、微脆口感的草莓,雖然簡單,卻能輕易地擄獲所有人。
    Thumbnail
    avatar
    香料女子 Kei
    2021-03-14
    生命中的野草莓 我們都像彼得潘一樣,不想長大。   長大了的我們,也永遠懷念童年,就像懷念鄉愁,童年與鄉愁是一種心境,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最美好的時光,家鄉、歡樂和童年,合而為一,是我們生命中永遠無法挽回的失落和惆悵。   當我們不斷往前飛奔時,其實卻是不斷回首,不斷在填補在追尋過往的童年。  環顧周遭的朋友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9-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