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4高雄壽山動物園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春節最後一天還是一樣人山人海,真心建議大家在山下搭乘56號公車可以直接到門口,不用走的很累!

開車的人記得不要從萬壽路-忠烈祠那邊上去,因為封路不能上動物園管制人員會叫你反折下山左轉;要從壽山動物園興隆路這邊上去可以到動物園停車場,再步行10分鐘到門口,步行沿路都有獼猴所以手上不要拿食物,避免被猴子搶奪!

raw-image
raw-image

從停車場走到動物園有點累了!可以先搭乘遊園車繞一圈,先了解地理環境,然後再步行一站一站前進觀賞動物

raw-image

新建設天空步道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因為位在動物區的正上方探頭看動物只會聞到臭氣沖天,且很多死角看不到動物;所以我還是喜歡走原本的平面步道,就算動物躲起來睡覺還是看得到,且比較不會聞到動物糞便的臭味,攜家帶眷出遊想上廁所也比較方便!

久久來看一下動物其實還蠻療癒的,裡面販賣餐飲的很少,建議吃飽飯再進來,飲料種類少也不便宜,可以攜帶自己愛喝的飲料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喜歡我文章的格友們也歡迎贊助隨喜,會讓我更有動力去發掘與分享喔#





20會員
81內容數
人生很短,及時行樂,活在當下~ 放假喜歡到處走走,將出去玩的心得與資訊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有快樂的人生,不枉此生! 喜歡我創作的也可以贊助支持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