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為教練犬的男人日常—熟男指壓按摩下節

2019/10/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意圖使人懷孕
他不想太over的宣傳關於色情的部分,所以點到為止。於是Derek離開去泡茶後我起身到工作室旁的小小淋浴間,帶著我潮濕熱漲的勃起,自己看著都難受。我把水調到最冷對著下體卻愈沖愈燥熱,這Derek把血氣方剛的騷淫教練犬按成這樣然後竟不給射,這難道是種調教?還是他在等我像條狗的爬到Derek面前搖屁股乞憐討幹?
我聽到外面的動靜而轉頭,發現Derek正開門進來,手上持著浴巾,他已將蛙鏡摘掉,我完全可以看到他深邃的內雙盯著我身體的熱切眼神,他也不避諱瞧往我不避諱的劇烈挺拔的那根傲物。
「毛巾跟浴袍準備好了。」他把那往旁擱在架子上,我才發現他的巨大陽具也跟我一樣絲毫沒消退的立在那。
我倆的眼光穿透氤氳的水氣交會了大概有半個世紀,接著他走向前在蓮蓬頭花灑下和我接吻,張嘴情慾滿溢的在水柱下糾纏彼此的舌。
我用手搓揉著我倆皆勃起的雞巴,堅挺,熱燙,爆筋,忍耐過久,沒兩下他就一把將我壓往牆上,強勢從後面用全身摩擦著我,當然也包含那一根抵在我的雙瓣之間,就像準備扣下板機的手槍。
「從一開始就很想狠狠肏你...」他在我耳邊吐露,我又再度顱內高潮。
「每次看你直播都超想...」
「肏我吧...就像肏你前妻那樣...讓我懷你的種...」
「艮...你真的很騷...」
他用力啪的一聲掌在我的屁股,狠狠柔捏在手心。
「你知道我一般不跟男人做的...但你讓我很想試試...肏肏看滿身肌肉的...」
他把套子戴上,不用再前戲,我們已經醞釀過久,他把粗屌擠進來時我便一陣腿軟,可能是因為被他按摩到全身都太放鬆所致。他雖然粗暴卻幾乎完全沒有一絲痛感,只有滿滿的熱漲麻癢,很想他大力無慈悲的,把我當成肉便器的肏。

「有在健身的小穴操起來果然不一樣...又熱...又燙...會吸....又會夾,剛不是都鬆過...了嗎?怎還這緊!艮!」
「就說...前列腺....呼...需要...被頂...呀啊...」
「騷淫的教練犬...媽的...游泳教練都像你這騷嗎?嗯?哼?回答我呀!」
「唔嗯...啊啊...熟男...爸爸的...屌都..呼...像你這樣...很會...找穴頂嗎...啊啊啊...」
「當然不...這隻貨真價實...專插騷穴!」
他一陣電臀般地硬龜頭短促擊中在我的穴位上,讓我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頂得我淫水滴滴流,爽到要軟腿。
「啊啊啊啊...不行...要...要壞...掉了...嘶...」
「哼...這樣就壞掉啦...」
Derek的狗公腰真的要命。他非得要在淋浴間把我肏尿了才甘願。他不僅手懂指壓,屌也懂龜壓,壓得我喘不過氣一直叫爸爸。從淋浴間還操到了外頭工作室繼續第二輪,作為離婚後的熟男,這性慾是否積壓過久,感覺都憋壞了。
欠幹欠幹欠幹欠幹,他這兩字連環炮的狂罵,才迎來了激烈抽搐般的灌種,一直往最深的直腸壁內頂入搏動搭配低吼,感覺他幾乎把靈魂都給射過來,這就是種馬熟男交配的節奏。
意圖使人懷孕

★地方Justin需要您抖內汁持→ 打賞文字這邊請
Twitter→ 男性愉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K會員
548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