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漫漫花時間|乾燥花早午餐|早午餐推薦|最美的早午餐|螞蟻女孩推薦|本店已歇業,請至其他分店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漫漫花時間(本店已歇業,請至其他分店)


能夠在充滿了浪漫的環境下用餐是一個多幸福的感受

這間我一直都好想分享

如果是跟我一樣很熱愛花的人一定會很喜歡這裡

裡面的充滿了各種的乾燥花


甚至餐點也非常的好看很有食欲

是一個會讓女孩子很喜歡的地方❤️


但很可惜,當我回頭再來找這間店的時候,已經歇業了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就覺得很可惜


就算歇業了我還是想要分享讓大家知道

高雄也是有這麼漂亮的早午餐店❤️



份量的部分,我覺得很夠吃

其實跟朋友那次吃完這一餐後肚子很飽

使得我們後面的行程有點都快吃不下了🤣


裡頭的擺設也很好拍照,很適合網美來的地方👍

店員們態度也都很好,送餐速度也很快👍餐點的味道也非常棒


這間雖然歇業了,但似乎也有其他的門市,不過我還沒有去過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查查看哦~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