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巨蛋捷運站美食|好夥伴咖啡 [巨蛋店]|高雄早午餐|聚會、下午茶|晚餐好選擇|高品質美食饗宴|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好夥伴咖啡 [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216-2號

營業時間:[10:00-21:30]


高雄的網美店大家應該多少都會知道

我這次去的這一間是看到身邊很多朋友都去

而且餐點也很吸引我


稍微搜尋了一下,發現分店有幾間

於是找了一天跟朋友一起去看看


店內的空間很大服務員的態度也都很好

而且人潮真的很多

完全深受男女老少的喜愛


而且座位的空間也蠻大的不會讓人覺得很擁擠

做起來也不會不舒服

不只是是和朋友相聚,也很適合拍照打卡的地方

不過我來到的這一間並沒有什麼雲朵的裝飾

不知道是不是跑錯分店還是重新裝潢

因為是有聽說有一間有重新裝潢的樣子

但就算沒有雲多也是整間店都很漂亮很好拍照



餐點的部分都很好吃👍賣相也都非常好看

如果跟我一樣點早午餐的朋友不喜歡生菜沙拉

可以跟店員提出來換其他喜歡的菜色


我覺得份量都很多,兩個女生的話

其實我覺得可以點一個主餐跟一個甜點,就差不多了

套餐所附上的麵包跟湯還有後面的天天也都蠻好吃的



最吸引我的依然是飲料造型的部分,真的是太可愛了

因為兩種造型都很喜歡,所以就跟朋友點了兩杯飲料做兩種造型


可愛又優雅的用餐品質,會讓我想要繼續再來

服務態度還有送餐速度多也蠻快的,相信要求高品質的朋友會很喜歡👍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