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三民區美食|捌捌迷你土雞鍋十全店|花雕雞麵|刀削麵|博愛國小正對面|午晚餐|午晚餐推薦|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捌捌迷你土雞鍋-十全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99號

營業時間:[每日:11:00-22:30]

⚠️明顯地標:博愛國小正對面、麥當勞旁邊⚠️

​難得悠哉的日子當然就是要吃點好吃的搞賞自己啦~

公司附近有開一間土雞鍋

本來我一開始還不太知道土雞鍋到底是吃什麼

因為我自己本身不太會吃像這樣的料理

幾乎都是跟著家人或是親戚才會去吃


ㄧ踏入店內就感受到了涼爽的冷氣,台灣的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除了有文字的菜單之外

也有圖片可以讓客人看到菜色大概的模樣

而我自己是選擇了花雕雞雞腿麵

雖然湯是有點油

但是味道真的非常好喝


我自己是一個不怎麼愛喝湯的人

但是這花雕雞的湯我幾乎喝到快沒有了🤤

是真的很好喝

麵也可以做選擇

照片上的麵我是選擇粗麵

但其實就有點像刀削麵的感覺

湯頭裡面的肉也非常大塊

重點是沒有骨頭!!如果跟我一樣不喜歡吃肉的時候吐骨頭

那這碗花雕雞麵真的可以點!


不僅大塊,肉質也非常的軟嫩不乾柴,而且還很多!


食量跟我一樣很一般的話,吃完這一碗是真的蠻飽的🤣

別小看這一碗麵,份量也很嚇人哈哈哈哈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也可以來這一間吃看看~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會想要帶家人再來品嚐這一間美味的雞肉❤️👍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