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高雄巷弄|巷弄美食|巷弄隱藏美食|丸叄食伍|日式古早|烏龍麵|巨大三角飯糰|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丸叄食伍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東街277號

營業時間:[每天:11:30-20:30]


某天的假日跟著姐姐去吃了一間日式料理

我姐姐也是很會尋找一些很好吃又很厲害的美食


這間開的位置很不明顯,雖然來過了,但還是騎過頭🤣

蠻不好找停車位,我們就在附近簡單的借停了一下


他的位子總共有1樓跟2樓

如果擔心沒有位子的話,可以先打電話預約


進去可以發現不只是門口充滿了復古味

就連裡面的擺設還有樓梯也很復古

在走樓梯的時候,我還跟我姐姐說感覺像回到了奶奶家

入座之後可以看到一些位置是塌塌米的形式

如果有想要做塌塌米的朋友可以跟店員說一下看能不能換位子


餐點的部分我覺得出餐速度很快

食物的料理味道也很不錯


我覺得份量很多

不過那個玉子燒我自己吃不太習慣那個口感

還有他們家的飯糰

超級大,而且很厚重很紮實

那個份量真的女孩子可以吃的很飽

烏龍麵的部分也很有嚼勁很不錯

飲料雖然不甜,但是搭配餐點很解膩剛剛好👍

他們的點心奶酪的部分,我覺得很不錯👍雖然沒有到很甜

但我覺得這樣子的味道反而更能突顯出它的美味👍


會擔心吃不完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可以跟店員說要打包帶回去

吃完的餐具要放到旁邊的櫃子上喔~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